重庆新胜达优惠 开拓者线条酷似肌肉型奶爸

【网上车市重庆分站讯】重庆新胜达优惠 开拓者线条酷似肌肉型奶爸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重庆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开拓者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北京现代  旅行家 380T GDi

雪佛兰(国产)  轻混 650T 7座

在车型外观的设计上,韩系车一直都走在了最前端,而此次全新胜达也不例外,新车的设计可以说非常“嚣张”,其中前脸的变动比较明显,整个的设计多少有几分途胜的影子,全新的格栅在镀铬元素的装饰下显得很精致且大气,两侧灯组同样是进行了重新设计,分体式设计如同利爪一般带来了极强的视觉冲击力,此外,前保险杠也有些细微的调整,看上去更加激进运动。

雪佛兰(国产)  轻混 650T 7座

作为一款取消了第三排座椅的中大型SUV,5座版开拓者的后备厢空间值得令人称道,同时在后备厢左侧还设置了将第二排座椅一键放倒的按钮,这在装运大件物品时会非常便利。此外,后备厢垫下方也有储物格,存储空间得到了很好地扩展。根据官方数据显示,新车的后备厢容积在未折叠第二排座椅的情况下为1017升。

雪佛兰(国产)  轻混 650T 7座

外观方面,凯迪拉克XT6有两种外观设计,分为普通版和运动版。二者整体造型基本保持一致,仅在一些套件上面略有不同,以此呈现出不同的风格。

重庆新胜达优惠 开拓者线条酷似肌肉型奶爸-图1

重庆百事达天威华睿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3-85384000

地址:重庆市永川区昌州大道中段23号-2号(23-4号) 

重庆百事达华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386696811

地址:重庆市重庆市渝中区长江一路67号

重庆驰龙昊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3-58858266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三段2245号

重庆银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367565588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龙山街道余松路501号佳居花园2幢1-5至1-11

重庆百事达天威华睿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璧山分公司

销售热线:023-85298111

地址:重庆市璧山县璧泉街道璧青北路989号1幢第一层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1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