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电混动两翼齐飞 比亚迪四款新车上市

5月14日,比亚迪海洋家族海鸥、2023款e2、驱逐舰05冠军版、海豹冠军版共四款新车在北京龙湖大兴天街亮相并进行了主题为“严选好车,非常鸥克”的上市发布会,颠覆传统燃油、引领新能源汽车市场。多车同台亮相联动上市,不仅充分体现比亚迪海洋网的研发实力,更充分体现比亚迪站在用户实际消费用车角度思考的新一代研发思维,势必带领整体市场再度提升价值!

纯电混动两翼齐飞 比亚迪四款新车上市-图1

本次发布会由北京地区两大经销商集团——鑫敏恒集团与福铃集团联合举办,强强联合共创新高!

纯电混动两翼齐飞 比亚迪四款新车上市-图2

发布会开场后,比亚迪海洋网北部战区京津大区经理朱明锟先生发言,讲述比亚迪的产品发展重点。阐述了比亚迪乘势而上,持续推动汽车行业新能源化的变革,实现了从量变到质变的转化。

纯电混动两翼齐飞 比亚迪四款新车上市-图3

在发言中,朱总介绍了比亚迪海洋网“新能源、新设计、新技术、新产品”四大标签,并期待继续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产品和更好的体验。

纯电混动两翼齐飞 比亚迪四款新车上市-图4

比亚迪海洋网北京一区运营经理胡凯先生为到场嘉宾及车友讲解四款新车亮点。

“新一代主流代步车”比亚迪海鸥售价7.38万元至8.98万元

纯电混动两翼齐飞 比亚迪四款新车上市-图5

海鸥是比亚迪新一代技术向广域市场的全新车型,拥有305km和405km两种续航里程(CLTC综合工况)。充满诚意的4安全气囊、电子车辆稳定系统、快充等十二项全系标配,让海鸥以高能属性超越了用户对车辆单一价值的期待,不仅补强了海洋网的产品矩阵,更成为比亚迪冲击全新市场空间的生力军。上市期下订的用户,可享包括金融、养护、免费安装充电桩等多重权益好礼。

颜值、技术、智能三大升级,比亚迪2023款e2售价10.28万元至10.98万元

2023款e2采用海洋网专属的“海洋美学”设计理念,外观更年轻的同时,进一步强化了整车的新能源属性。整车线条简约流畅,兼有轿车的动感、SUV的实用。2023款e2全系标配高安全长寿命刀片电池,保证了电池安全与系统能量密度。3H高强度车身结构,时刻为用户提供最直接的安全保护。

纯电混动两翼齐飞 比亚迪四款新车上市-图6

基于e平台 3.0的技术基因,2023款e2搭载全球首款深度集成八合一电动力总成,系统综合效率高达89%,兼得性能与能耗,百公里电耗低至10.3kW·h,尽享畅快驾乘乐趣。全系标配的热泵空调配合电池包直冷直热技术,对动力电池温度控制更精确、高效,低温续驶里程提升10%以上。

三大“升值”三大“加新”,比亚迪驱逐舰05冠军版售价10.18万元至14.88万元

此次驱逐舰05冠军版的北京上市共计推出5款车型,提供55km和120km两种纯电续航里程,同时为用户准备了“领舞焕新礼”、“领舞智联礼”、“领舞无忧礼”、“领舞充电礼”等多重礼遇,让新能源出行的美好体验被更多年轻家庭触手可及。

纯电混动两翼齐飞 比亚迪四款新车上市-图7

驱逐舰05冠军版延续海洋网专属的“海洋美学”设计理念打造,新增了墨石蓝车身配色,沉稳中不乏活力,车色“加新”带来整车精致质感的进阶,更契合年轻家庭用户审美需求。上市一年以来,凭借DM-i超混技术、海洋美学设计及多项高价值配置带来的越级产品力,在A+级轿车市场中实现销量和口碑的齐头并进。此番“升值加新”,驱逐舰05冠军版焕新而来,产品力全面进阶的同时以极具诚意的起售价格,让其成为真正的新能源家轿优选,陪伴年轻首购家庭用户实现高品质的驾乘感受和更绿色的出行体验。

三大“升值”、两大“加新”,比亚迪海豹冠军版售价18.98万元至27.98万元

纯电混动两翼齐飞 比亚迪四款新车上市-图8

作为e平台 3.0的集大成之作,海豹首次搭载CTB电池车身一体化技术,iTAC技术,后驱/四驱动力架构,前双叉臂和后五连杆独立悬架,与生俱来的运动天赋深入人心,截至目前累销近8万辆。海豹冠军版将通过有的放矢的系统性调整,覆盖更为广泛的消费人群,强势冲击纯电中级车市场,并与海洋网产品矩阵的其他成员,为用户带来更加多元运动的绿色出行体验。

在发布会最后一个环节中,比亚迪海洋网区域领导为北京地区首批上市新车车主进行赠礼交车仪式。

纯电混动两翼齐飞 比亚迪四款新车上市-图9

以顶级核心技术赋能,只为超越每一位车主的期待,提供颠覆性、面向明天、全场景的车生活体验!未来,随着比亚迪海洋网产品线的持续优化、价格矩阵持续丰富,在绿色低碳出行早已成为一种时尚的生活方式中,比亚迪将持续深化新能源路线,为消费者打造更多精彩出行选择!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