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UV引领者睿蓝9 GBRC水晶架构 一分钟极速换电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睿蓝汽车是新能源造车的后起之秀,睿蓝9是目前市面上为数不多支持换电技术的SUV车型,也是目前B级纯电SUV市场中唯一一款售价在20万内的车型,搭载的底盘整体换电技术,凭借着GBRC水晶架构,该车支持1分钟极速换电(机械部分换电时间)、30分钟快充、7kW家用充电桩、2kW慢充4种补能方式,能够带来新颖的用车体验。

大SUV引领者睿蓝9 GBRC水晶架构 一分钟极速换电-图1

大SUV引领者睿蓝9 GBRC水晶架构 一分钟极速换电-图2

可换电:GBRC水晶架构、胶囊电池

GBRC水晶架构配备了可升级、高安全、长寿命的胶囊电池,以及气温在-30℃~43℃的超宽工作范围的睿蓝超级热泵系统。其中,胶囊电池通过100多项安全试验,在碰撞、涉水、着火、颠簸等极限环境下仍可保障安全。而超级热泵系统采用多热源耦合、电机主动发热等多种先进技术,可实现在-30°超低温环境下有效运行。也就是说,睿蓝9通过应用胶囊电池和超级热泵系统,电池系统在安全性和低温性能方面都会有不错的表现。

大SUV引领者睿蓝9 GBRC水晶架构 一分钟极速换电-图3

大SUV引领者睿蓝9 GBRC水晶架构 一分钟极速换电-图4

智能化:数字座舱交互新体验

进入车内,全维数字感官座舱映入眼帘。睿蓝9搭载了由12.3英寸液晶仪表和12.3英寸悬浮中控屏组成的车机系统,可支持三指飞屏的便捷式操作,双屏还可以与8寸W-HUD抬头显示屏实现三屏交互,科技仪式感双重满足。

大SUV引领者睿蓝9 GBRC水晶架构 一分钟极速换电-图5

在高效算力芯片加持下,睿蓝9的数字座舱还提供更便捷的人机交互体验,用户可与睿蓝水晶虚拟交互助手进行日常对话;通过百度鸿鹄智能语音交互处理平台,睿蓝水晶不仅可以模拟真人发音、智能识别,并完成私人订制、可见即可说、离线对话等语音操作功能,而且睿蓝水晶还能模拟休息、播报、音乐等不同模式下的表情动画,让人机互动更有温度,更有趣味性和生命力。

大SUV引领者睿蓝9 GBRC水晶架构 一分钟极速换电-图6

大SUV引领者睿蓝9 GBRC水晶架构 一分钟极速换电-图7

大空间:大SUV驾乘新感受

秉持“LIVAN Zoom Artisan”超凡空间理念,睿蓝9采用6座/7座的布局设计,2825mm的超长轴距,使其能够给予用户更宽适、更自如的驾乘空间。同时,睿蓝9七个座椅均采用了独立设计,这种设计的好处是放置大件物品时,可以灵活地放倒第二三排座椅,增强空间实用性。同时每一个座椅的厚实度均不错,乘坐舒适性也能让人满意。全家出游、露营、搬家,甚至看电影都可以轻松应对,最大限度地满足用户对大空间SUV的多样化需求。

大SUV引领者睿蓝9 GBRC水晶架构 一分钟极速换电-图8

大SUV引领者睿蓝9 GBRC水晶架构 一分钟极速换电-图9

用户权益

睿蓝9提供风尚版、引领版、创始版、旗舰版4款配置车型,补贴后车身价格为10.99-12.99万元,如果选择车电真分离购车方案,用户仅需10.99万起就可以拥有20万级纯电大SUV。电池方面提供租赁服务:66.57kWh电池包,能源服务费898元/月;也可以灵活分期,月供低至888元;如果买断电池:66.57kWh电池包价格为7万元,52.56kWh电池包价格为6万元。多种不同的方案满足不同需求的用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