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比亚迪汉限时优惠1万 欢迎试乘试驾

绍兴比亚迪汉限时优惠1万 欢迎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比亚迪王朝绍兴迪远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比亚迪汉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DM-i 121KM尊贵型2022款 21.78 20.78 1.00
DM-i 121KM尊荣型2022款 22.78 21.78 1.00
DM-i 121KM尊享型2022款 23.78 22.78 1.00
DM-i 242KM旗舰型2022款 29.18 28.18 1.00
DM-p 202KM四驱旗舰型2022款 32.18 31.18 1.0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汉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比亚迪  DM-i 121KM

延续了比亚迪“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钢琴黑运动套件,打造出极强的运动感。其中汉 DM-i 和汉 DM-p 的前脸更进一步加入了跑车化的设计,两片竖立起来的龙鳍、前格栅独特的钻石般龙鳞亮面、标志性的大嘴设计,让整车在性能得到提升之余更显优雅。同时,汉家族尾灯换用全新的贯穿式中国结尾灯设计。在整车的造型方面,四款车型的设计及线条铺设都更加简洁、圆润、大气,简约灵动之余还十分富有肌肉感。

比亚迪  DM-i 121KM

内饰方面,比亚迪全球内饰设计总监米开勒帕加内蒂以顶级手笔针对汉进行了全面升级,环抱式品格内饰设计语言,提取古建筑中“品”字型排布方式,加之多样化龙元素细节。并且,汉家族内饰新增一体式运动座椅可选。

比亚迪  DM-i 121KM

新款汉DM搭载了1.5T骁云-插混专用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2kW,最大扭矩为231N·m。其中汉DM-i提供了最大功率分别为145kW和160kW的电动机,最大扭矩分别为316N·m和325N·m;汉DM-p搭载的是最大功率分别为160kW和200kW的前后双电机,最大扭矩分别为325N·m和350N·m,零百加速为3.7秒。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比亚迪汉销售,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比亚迪王朝绍兴迪远4S店  
比亚迪王朝绍兴迪远4S店
主营品牌: [比亚迪]
电话:0575-88370888
地址:袍江汽车城丁港直路33号3号楼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