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展览珠海秋季车展即将开幕!

   世纪展览珠海秋季车展即将开幕!

由网上车市、世纪展览主办,中山市尚格世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中山世纪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世纪展览珠海秋季车展”于2023年9月16日-17日(周六/日)在珠海斗门体育公园盛大开幕,这场秋季汽车盛会将持续举办2天。车展囊括了豪华品牌、合资品牌、自主品牌以及新能源车等,上百款车型正在等着您品鉴。

世纪展览珠海秋季车展即将开幕!-图1

值得提醒的是,现汽车经销商面对积压的销售任务和即将回暖的汽车市场,不得不加大促销力度,以求提升销量,正是准车主们出手的最佳时机!现场活动方面,主办方重金邀请美女模特,舞蹈演员,小丑魔术等进行精彩表演,同时,车展主办方也送出了多项丰厚大礼。现场订车参与订车抽奖环节,奖品设置了52寸大电视、高级行车记录仪、电风扇等,百分百中奖!多重大礼及活动轮番上阵,意在让观展市民满意而归。

世纪展览首届珠海西部五一车展即将开幕!-图2

世纪展览首届珠海西部五一车展即将开幕!-图3

世纪展览首届珠海西部五一车展即将开幕!-图4

世纪展览首届珠海西部五一车展即将开幕!-图5

假如您已有心仪的车,那么就不要错过了本次的珠海秋季车展了,来到现场就有礼品赠送,而且订车还可能有意外的优惠惊喜哦,心动不如行动,到时快来现场瞧瞧吧。

9月16日至17日珠海斗门体育公园,我们与你不见不散!

车展更多详情请咨询电话:0760-88367111 13924969068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