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奥迪A7优惠高达7.06万 欢迎到店垂询

绍兴奥迪A7优惠高达7.06万 欢迎到店垂询-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绍兴宏奥奥迪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奥迪A7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7.06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40 TFSI豪华型2023款 58.98 53.68 5.30
45 TFSI臻选型2023款 62.68 57.04 5.64
55 TFSI quattro尊享型2023款 78.48 71.42 7.06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奥迪A7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奥迪(进口)  55 TFSI quattro

2023款奥迪A7的前脸部分采用的是它经典的家族式理念,多边形的进气格栅加上内部条幅式的中网结构,不仅给我们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同时也更具辨识度。当然,两侧大灯的设计依旧是奥迪的拿手好戏。LED矩阵式的光源,在点亮后很是炫酷吸睛。另外,它还支持五种动态样式的灯光,为用户带来更多丰富的娱乐体验。

奥迪(进口)  55 TFSI quattro

2023款奥迪A7的内饰布局虽没有进行大刀阔斧的调整,但是这种前卫科技的三屏设计仍旧能够打动无数消费者,配合手感细腻的电子换挡杆,可让车内的科技化属性更加浓厚。而在配置方面2023款奥迪A7则为其提供了,电吸门,智能泊车系统,全系标配MMI信息娱乐系统,Bang&Olufsen豪华3D音响,空气质量监测等比较主流且使用的功能。

奥迪(进口)  55 TFSI quattro

动力方面,2023款奥迪A7 Sportback依旧搭载分为低/高功率的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其中40 TFSI的最大可输出204马力,45 TFSI提升至265马力;55 TFSI quattro则搭载3.0T涡轮增压V6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可输出340马力,该车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有quattro四驱系统可选。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奥迪A7现车销售,最高直降7.06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绍兴宏奥奥迪  
绍兴宏奥奥迪
主营品牌: [一汽奥迪][奥迪(进口)]
电话:0575-88260000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二环北路170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豪华车
综合平均油耗: 6.3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