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科技 悦生活 2023上海国际车展东风展台抢先看

4月18日-4月27日,第二十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以下简称2023上海车展)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届时1000余家企业,100余款新车型将同台竞技。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公司)将携旗下9大品牌共计30余款车型和众多黑科技参展,打造一场全新的汽车科技盛宴,全面展现东风公司在技术、产品、品牌等方面的全新风貌和深厚实力。

本次上海车展,东风公司展台以“跃科技 悦生活”为主题,设置了整车、科技及服务生态两大展示区,将带来11款全新电动车型和多项科技跃迁的最新成果。据了解,东风公司还将在4月18日正式发布全新电动系列品牌。

跃科技 悦生活 2023上海国际车展东风展台抢先看-图1

此外,东风公司旗下豪华品牌猛士将举行917预售发布会、高端品牌岚图将进行品牌焕新和追光上市发布会,东风日产东风本田东风雪铁龙等集体亮相,也将重磅发布新车型、新技术、新战略等。

想一睹东风全新产品和概念车真容吗?想零距离体验东风未来黑科技吗?4月18日,让我们相约7.2馆东风展台,探索更多惊喜!

跃科技 悦生活 2023上海国际车展东风展台抢先看-图2

东风展位图

此外,东风公司刚举办2023东风汽车品牌春季发布会暨第七届科技创新周,发布了东风新能源跃迁成果、三大科技品牌,并举行为期一周的科技展,引发行业广泛关注。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