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感体验 驭电出发 ] 长安智电iDD试炼营 洛阳站

3月25日,[超感体验 驭电出发 ] 长安智电iDD试炼营洛阳站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活动选址洛阳核心商圈王府井购物中心,现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到场嘉宾通过静态智能体验、动态场地试驾以及竞速挑战赛等环节,全方位感受了UNI-V智电iDD&UNI-K智电iDD两款车型的强大性能。

[超感体验 驭电出发 ] 长安智电iDD试炼营 洛阳站-图1

超感体验,智电iDD火力全开

作为长安推出的三大新能源技术品牌之一的智电iDD,通过创新开发AI智慧节能系统和衡温智慧安全系统,对“智电经济”和“智电安全”两大价值体系进行全面升级,为新能源用户的绿色出行保驾护航。

长安汽车目前已有4款车型搭载智电iDD全新电混动力系统,首发的两款车型UNI-V智电iDD和UNI-K智电iDD一经上市,就凭借经济节能、安全可靠两大核心价值,在市场上收获广泛好评,成为混动市场中备受关注的明星产品。

[超感体验 驭电出发 ] 长安智电iDD试炼营 洛阳站-图2

[超感体验 驭电出发 ] 长安智电iDD试炼营 洛阳站-图3

智电经济&智电安全,满足用户多种需求

UNI-V智电iDD定位智能疾速电混轿跑,是搭载长安智电iDD系统的首款轿车,具有“超感、超快、超省、超安全”四大特性。

除了配备高聚能电池,UNI-V智电iDD还搭载蓝鲸NE1.5T混动专用发动机,既兼顾优秀的经济性,又能实现强劲动力。红绿灯起步、陡坡转山都完全游刃有余,省油的同时,也能体验极致的驾驶乐趣。

[超感体验 驭电出发 ] 长安智电iDD试炼营 洛阳站-图4

在安全方面,长安智电iDD的衡温智慧安全系统,给UNI-V智电iDD带来全方位的保护。此外,UNI-V 智电iDD还集成了AEB自动紧急刹车、FCW前碰撞预警、LDW车道偏离预警、LKA车道保持、LCS车道对中等多项主动安全技术,让出行一路无虞。

在此次试驾活动的场地科目挑战中,UNI-V 智电iDD展现了出色的操控性能,这得益于方舟架构在底盘和车体设计等方面展现出的优秀的机械素质和极致运动潜能,急速过弯时车体响应非常灵敏,车身姿态控制也极为优秀。其搭载的马牌MC6高性能运动轮胎能够在激烈驾驶时提供充足的抓地力,并为起步加速时本就“过剩”的轮端扭矩提供更大的发挥空间。

[超感体验 驭电出发 ] 长安智电iDD试炼营 洛阳站-图5

UNI-K 智电iDD则是一辆大五座智能高级电混SUV,兼具智电安全、超低能耗、高级豪华的高品质新能源中级SUV。UNI-K智电iDD除了拥有长安智电iDD的AI智慧节能系统,并搭配蓝鲸6挡三离合电驱变速器,在带来充足动力的同时还能让动力系统保持在高效运转区间。再配合可达135公里的NEDC纯电续航里程,轻松满足上下班的代步之需。而高达1000公里的综合续航以及低至5.5L的馈电油耗,完全可以告别巡航焦虑,随时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超感体验 驭电出发 ] 长安智电iDD试炼营 洛阳站-图6

此次试驾挑战中的颠簸路段,UNI-K智电iDD表现出了卓越的驾控性能,制动踏板回收力度有舒适和运动的不同调校,悬架的表现也是以舒适为主,对于路面的大部分颠簸都能很好的隔绝,横向震动也能很好抑制。

静态智能体验中,UNI-K智电iDD 则变身“移动电站”,对现场露营氛围提供了电力支持,走进车内,UNI-K智电iDD超大的空间、67英寸全景天窗、索尼高级车载音响系统、AQS内外空气自动循环系统、IMS智能座舱交互系统等,既可以让举家出行不受空间的制约,也可以让家里老人和孩子在舒适的乘坐氛围中,获得更好的休息和放松。

[超感体验 驭电出发 ] 长安智电iDD试炼营 洛阳站-图7

活动现场也为嘉宾朋友们准备了许多礼品,到场嘉宾可以参与竞速挑战赛赢取,同时随手拍集赞也可获取相应的品牌礼品,不仅让嘉宾朋友体验了极尽驾驶乐趣,也让现场嘉宾满载礼品而归。

[超感体验 驭电出发 ] 长安智电iDD试炼营 洛阳站-图8

驭电出发,智电生活引领时代

长安UNI-V智电iDD和UNI-K智电iDD各具特色,其中UNI-V智电iDD满足了用户对于强劲动力以及激情驾驶体验的前提下,进一步降低了能耗。而UNI-K智电iDD在能耗更低的前提下提升品质,使用户拥有更为宽敞、舒适、智能并且具有豪华感的用车体验。

随着长安智电iDD量产车型投入市场,积累起来的用户口碑和品牌声量,将成为长安汽车转型道路上的有效助力,推动长安加速向智能低碳出行科技公司转型发展。而对于消费者来说,也多了一份混动领域经济又安全的新选择,多了一个奔向美好生活的新伙伴。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