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金领领克中心正大空间店开业了!

洛阳金领领克中心正大空间店开业了!-图1

洛阳金领领克(正大空间店)入驻于洛阳影响力最大的商圈之一正大广场商圈,2023年3月25日正式盛大开业,对领克汽车品牌知名度的打响带来更好的帮助,同时扩大了领克品牌在洛阳市的影响力,对品牌升级、形象展示、市场布局及美誉度的提升都奠定了更好的基础和开端。

洛阳金领领克中心正大空间店开业了!-图2

洛阳金领领克中心正大空间店开业了!-图3

 

“豫见领克,最美花神”暨“花开见福,大美中华”“中华花朝节”成功举办,赛事吸引近百位汉服爱好者及模特参加,活动以弘扬优质传统文化为核心、以汉服为表现形式,形式为辅,内涵为主。我们将通过汉服这样一种载体展现领克汽车现代科技与传统文化的结合,绝不是简单的服装复古。深受广大汉服爱好者好评。

洛阳金领领克中心正大空间店开业了!-图4

汉服跨越千年与现代科技的碰撞,古风与现代科技的结合,视觉冲击力还是比较强的

洛阳金领领克中心正大空间店开业了!-图5

开业仪式正式开始评委结合前期服装面料、工艺等评审意见,以及对选手们的服装表演、舞台表现、礼仪展示分别现场打分。

洛阳金领领克中心正大空间店开业了!-图6

本次活动主要是分为个人才艺和传统礼仪展示两部分,中间还会穿插各种形式的小活动,而活动过程中都会以身着汉服为形式,并且主要以开业活动和弘扬汉文化为主。

洛阳金领领克中心正大空间店开业了!-图7

其实我们做的不仅仅是一场开业活动,更多的是通过汉服大赛搭建一座桥梁,让群众了解到我们国内的领克汽车的品牌文化,一场开业仪式影响到场的观众以及选手们对领克品牌的认知从陌生到熟悉。

洛阳金领领克中心正大空间店开业了!-图8

洛阳金领领克中心正大空间店开业了!-图9

这次活动整个流程经过前期多次分析演练使得活动进行过程中各个环节得以顺利进行,取得了圆满的成功,也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洛阳金领领克中心正大空间店开业了!-图10

本次开业庆典洛阳金领领克中心与月华阁汉婚汉文化馆联合举办。通过活动前期的暖场活动、模特身着各色各朝的古韵华服,伴着古典唯美的音乐,用最佳的舞台表现展示传统服饰之美。全面的媒体宣传以及本次开幕仪式的盛大举办,极大地提升了领克汽车的知名度,扩大了领克汽车在全市的影响力。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