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比亚迪宋Pro新能源降6800元 欢迎赏鉴

绍兴比亚迪宋Pro新能源降6800元 欢迎赏鉴-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绍兴科能比亚迪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宋Pro新能源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68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DM-i 51km豪华型2022款 14.08 13.40 0.68
DM-i 51km尊贵型2022款 14.78 14.10 0.68
DM-i 51km尊荣型2022款 15.48 14.80 0.68
DM-i 110km旗舰型2022款 15.78 15.10 0.68
DM-i 110km旗舰型Pro2022款 16.58 15.90 0.68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宋pro 新能源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比亚迪  DM-i 110km

2022款宋Pro DM-i外观采用了全新的“龙嘴”设计,格栅的比例由60%提高到75%,辅以高亮材质和镀铬件,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和精致感。而且LOGO与镀铬式龙须设计融为一体,看上去更显时尚简洁。另外,不管是车身D柱的“龙鳞”纹理设计,还是龙爪之痕贯穿式尾灯,都是外观设计的点睛之笔。

比亚迪  DM-i 110km

内饰部分,宋Pro DM-i的设计风格也比较新颖,环抱式的座舱布局,同时中控台加入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进行包裹,凸显出较强的高级感。可自适应旋转的15.6英寸悬浮中控显示屏,成为了车内科技感的直观显现。内置DiLink 4.0智能网联系统,车机功能较为丰富,操作起来的流畅度也十分丝滑。配置方面,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并线辅助等主流的主动安全配置都装备其中,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等在内的全车六气囊、胎压显示、前后驻车雷达、全速自适应巡航、车联网、OTA升级等都没有缺失,符合车系顶配的身份同时,也让用户有了更好的驾乘体验。

比亚迪  DM-i 110km

硬件部分,宋Pro DM-i搭载DM-i插混动力系统,由1.5L发动机和前置永磁同步电机组合而成。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kW,电动机有着145kW/325N·m的账面参数,与之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实际驾驶起来,宋Pro DM-i的动力输出较为迅猛,除了前段起步轻快以外,急加速也能获得强劲充沛的性能水平。NEDC综合油耗为0.9L/100km,再加上配备容量18.3kWh的碳酸铁锂电池组,还可以实现110km的纯电续航里程。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宋Pro新能源现车销售,最高直降6800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比亚迪王朝绍兴科能4S店  
比亚迪王朝绍兴科能4S店
主营品牌: [比亚迪]
电话:0575-88097333
地址:绍兴市绍大线与南复线交叉处(新西站对面)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