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玛莎拉蒂北京雁柏山庄试驾会圆满落幕

2023年3月10日,北京雁柏山庄——当3月的北京“遇到”一股从亚平宁半岛刮来的强烈季风,让各位来宾在风光旖旎,湖水清澈的雁栖湖感受到了意式豪华品牌玛莎拉蒂所带来的青春与激情。本次雁柏山庄试驾会,北京保利玛莎拉蒂带来了全系车型,并以全新SUV——Grecale格雷嘉为重点试驾车型供来宾驾乘体验。通过本次活动,全新Grecale SUV作为玛莎拉蒂品牌年轻化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成功向嘉宾媒体和客户深刻诠释了三叉戟品牌意式风情的创新内涵。

2023玛莎拉蒂北京雁柏山庄试驾会圆满落幕-图1

2023玛莎拉蒂北京雁柏山庄试驾会圆满落幕-图2

 

2023玛莎拉蒂北京雁柏山庄试驾会圆满落幕-图3

上午10时开始,嘉宾媒体和客户陆续抵达北京雁柏山庄。前台负责签到礼宾人员为参加活动的宾客讲解活动大体流程、安全须知并签署试驾协议。

2023玛莎拉蒂北京雁柏山庄试驾会圆满落幕-图4

2023玛莎拉蒂北京雁柏山庄试驾会圆满落幕-图5

2023玛莎拉蒂北京雁柏山庄试驾会圆满落幕-图6

签到过后,部分媒体老师和嘉宾参观了雁柏山庄。本次玛莎拉蒂还带来了重量级超跑——MC20实车,供嘉宾媒体和客户打卡拍照。

2023玛莎拉蒂北京雁柏山庄试驾会圆满落幕-图7

在下午的试驾会开始前,由玛莎拉蒂邀请的驾驶安全教练为大家介绍试驾车型和路线,以及试驾过程中的安全注意事项。

2023玛莎拉蒂北京雁柏山庄试驾会圆满落幕-图8

2023玛莎拉蒂北京雁柏山庄试驾会圆满落幕-图9

本次试驾路线全长23公里,包含城市道路、山区道路和隧道。在试驾过程中,嘉宾媒体和客户结合引导车教练的详细讲解,充分的体验到玛莎拉蒂Grecale GT版本车型的出色性能和配置功能。

2023玛莎拉蒂北京雁柏山庄试驾会圆满落幕-图10

2023玛莎拉蒂北京雁柏山庄试驾会圆满落幕-图11

各位媒体和嘉宾通过过试驾会的了解和体验,玛莎拉蒂Grecale深受大家喜爱,并很好的展现了非凡的意式工艺更与经典美感相辅相成,呈现传统手工匠心之美,与时俱进地展示三叉戟品牌承载的卓越意式风情。伴随着的夕阳西下,本次玛莎拉蒂北京试驾会圆满结束。

2023玛莎拉蒂北京雁柏山庄试驾会圆满落幕-图12

关于玛莎拉蒂大中华

意大利超豪华汽车品牌玛莎拉蒂于1914年在意大利博洛尼亚成立,现总部位于摩德纳。作为意式态度先锋,玛莎拉蒂始终以与生俱来的创新精神、独一无二的设计美学、永不磨灭的激情能量,满足每一位渴求速度的冒险家与生活鉴赏家对梦想座驾的追求。每一款玛莎拉蒂均集设计、性能、舒适、优雅和安全于一身,以“生而无界”的先锋精神重新定义意式奢华汽车,并销往全球70余个市场。

目前,旗下车系包括Quattroporte总裁轿车、Ghibli轿车、SUV Levante,以及秉承“日见新生”卓然魅力的全新Grecale。超跑MC20于2020年9月燃擎登场,其搭载的“Nettuno海神”发动机首次将F1尖端技术引入量产车型动力系统,以前所未有的杰出性能回归品牌非凡的运动灵魂,宣告三叉戟品牌全新纪元的开启。2022年5月,全新MC20 Cielo敞篷跑车耀世而至,以“凌越天际”的豪迈之姿带来精彩纷呈的驾趣体验。作为玛莎拉蒂品牌史上首款100%纯电动车型,全新GranTurismo以“不失灵魂的旅途”引领品牌坚定迈向电气化未来。至2025年,玛莎拉蒂全系都将拥有纯电车型;至2030年,品牌旗下车型将全面实现电气化。

玛莎拉蒂品牌于2004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玛莎拉蒂(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位于上海,负责品牌在中国市场的销售及市场运营,经销商网络开发管理,以及提供售后技术支持和零配件服务。目前,玛莎拉蒂已建立完善的销售和服务网络,超过60家经销商遍布全国。

北京保利玛莎拉蒂授权经销商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来广营新北路甲8号

销售专线:010-8667 8000

售后服务:010-8667 9000

2023玛莎拉蒂北京雁柏山庄试驾会圆满落幕-图13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