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资SUV动真格,长安马自达MAZDA CX-5官降2.6万

近日,编辑从东莞通益马自达4S店获悉,自3月1日起,马自达对CX-5车型的官方指导价进行了调整,全系直降2.6万元,并且取消了2.5L自动两驱智慧型,调整后的起售价为14.98万元。

合资SUV动真格,长安马自达MAZDA CX-5官降2.6万-图1

同时,新车还将提供四重好礼:1)试驾有礼:线上预约试驾,订车抵1,000元车款;2)惠享购车:首付5成24期0利率,置换至高10,000元补贴;3)悦享拥车:三年免费全合成机油,免费上门取送车;4)晒单有礼:提车晒单赠送精美礼品。

合资SUV动真格,长安马自达MAZDA CX-5官降2.6万-图2

优雅动感的「魂动」设计外观

作为首款搭载「魂动」设计理念的车型,MAZDA CX-5以日式审美中“内敛同时又内涵丰富的美感”为基础,追求马自达特有的优雅格调,依靠光线的细致表达,让人感受到充满活力的生命感。

合资SUV动真格,长安马自达MAZDA CX-5官降2.6万-图3

前进气格栅的全新仿机械中网设计,通过更复杂的全新工艺将艺术与机械之美相融合,仿佛机械齿轮滚滚向前,力量感和运动感扑面而来。

合资SUV动真格,长安马自达MAZDA CX-5官降2.6万-图4

MAZDA CX-5全系标配LED日行灯。前后组合车灯相互呼应,造型犀利,凸显了整车的力量感和存在感,点亮后视觉效果惊艳。

合资SUV动真格,长安马自达MAZDA CX-5官降2.6万-图5

马自达CX-5的主打色为铂雅金和晶钻蓝。其中,铂雅金采用金属铝片和云母颜料相配合的创新油漆工艺,通过特殊工艺,让浅色与色彩在各个角度更稳定,整体观感上更显华丽、高级。

以人为本的品质座舱

内饰方面,马自达CX-5采用12层覆膜材料的METAL WOOD内饰版,既有金属光泽感,又有木纹温暖感;牛肩皮真皮方向盘,耐磨、吸汗、防滑性优秀,带来舒适的驾驶感受;阳极氧化铝技术的亚光镀铬内饰条,光泽度可以长久保持。

合资SUV动真格,长安马自达MAZDA CX-5官降2.6万-图6

合资SUV动真格,长安马自达MAZDA CX-5官降2.6万-图7

配置方面,马自达CX-5全系标配MZD马自达悦联系统,根据驾驶者实际驾驶特性进行设计研发,人性化中央控制人机交互系统,支持无线Carplay和Carlife,营造“品质座舱”。

合资SUV动真格,长安马自达MAZDA CX-5官降2.6万-图8

「人马一体」的驾控乐趣,出色的安全性能

长久以来,“马自达”三个字就是高效动力的代名词。在动态性能上,MAZDA CX-5搭载了GVC PLUS(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升级版和i-ACTIV AWD智能四驱系统,不仅进一步提高行驶安定性能,更让车辆在各种路况中尽享驾驶乐趣。

合资SUV动真格,长安马自达MAZDA CX-5官降2.6万-图9

MAZDA CX-5全系标配「倒车影像+倒车雷达」,让都市停车更加安全便捷;i-ACTIVSENSE智能安全辅助系统进化,运用毫米波雷达和照像机等感应装置,通过辅助驾驶者正确认知而实现安全驾驶的“主动安全技术”。

14.98万的CX-5,重新圈定紧凑型SUV竞争带

作为首款搭载「创驰蓝天」技术和「魂动」设计理念的车型,MAZDA CX-5自2013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凭借超越同级的「人马一体」操控性能和极高的品质可靠性,成为紧凑型SUV市场的实力之选。在全球范围内,MAZDA CX-5同样载誉累累,除在安全领域横扫全球各大顶级安全测试榜单外,截止2023年1月,其全球销量已累计超过350万辆,单年度全球销量就已多次超过40万辆,稳居全球销量十佳SUV的行列。

合资SUV动真格,长安马自达MAZDA CX-5官降2.6万-图10

MAZDA CX-5以14.98万元的起售价打破了现有合资品牌紧凑型SUV的竞争格局,直插合资品牌小型SUV和自主品牌紧凑型SUV的价格竞争带,打响了日系合资紧凑型SUV抢占15万级市场的第一枪!更重要的是,MAZDA CX-5的14.98万元的起售价,进一步夯实了自身的高价值竞争力,让超越同级的安全性能、操控性能实现了更高的性价比。

寮步-通益马自达4S店

0769-81191313

东莞市寮步镇药勒村蟠龙路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