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长春中升之星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画展

3月5日,“爱,就在你身边”——梅赛德斯-奔驰长春中升之星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画展在长春举行,本次公益活动用公益画展的方式为长春市育龙特殊教育康复学校的孩子们带来一份特别的礼物。

奔驰长春中升之星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画展-图1

奔驰长春中升之星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画展-图2

长春中升之星奔驰店作为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奔驰星愿基金社区”公益基地,此次发起“爱,就在你身边”公益活动,旨在通过公益画展的方式,让广大消费者了解“自闭症儿童“这一特殊群体,以及特殊教育康复学校的日常工作,希望借此引起社会关注。画展现场,一幅幅同学们的画作带领到场的人们走入“他们的世界”,从而更好地关注、理解和助力孩子们圆梦。

奔驰长春中升之星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画展-图3

奔驰长春中升之星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画展-图4

画展展出了多幅由自长春市育龙特殊教育康复学校的学生们创作的艺术画作,让大家通过感悟作品的魅力,以作品窥见内心斑斓波动的五彩世界,深刻体会他们的孤独、敏感和艺术天赋,同时给予他们更多理解和支持。语言无法表达的,绘画可以。一幅幅精彩画作,在诉说着孩子的心事和期待的同时,也治愈着每一个迷茫的人。

奔驰长春中升之星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画展-图5

奔驰长春中升之星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画展-图6

活动现场还邀请到了部分学生的家人,作品参展的自闭症儿童家长张妈妈说:“非常感谢这次活动,不仅让我感受到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注,也让我发现了孩子的绘画潜力,看到了他内心的世界,为他点赞!”

奔驰长春中升之星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画展-图7

奔驰长春中升之星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画展-图8

长春中升之星奔驰店总经理王丽楠女士表示,中升之星会继续在公益领域不断创新与探索,持续践行奔驰企业的社会责任,做公益事业的行动者,当爱心奉献的传播者。

奔驰长春中升之星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画展-图9

奔驰长春中升之星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画展-图10

未来还将从环境保护、传统文化、安全驾驶、教育支持、非遗传承、社会关爱等领域,打造一个充满希望的公益共同体,也呼吁全社会爱心人士都能关注公益事业,凝聚善行力量,共建美好未来。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