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车市江门新会车展即将开幕

2023网上车市江门新会车展即将开幕

江门新会车展来啦! 2023年4月15-16日(周六、日)网上车市将携手江门各大汽车品牌在江门新会万达广场举行车展。

网上车市江门新会车展即将开幕-图1

本次新会万达车展是江门市内汽车行业的一次大型专业活动,汇聚车型全、精品车型多、优惠幅度大、运作水准佳,必将在江门掀起一股选车、购车的热潮,成为江门汽车行业内的一次盛大聚会。届时,将有众多汽车商参展,所有4S店将拿出所有优惠政策,让利广大消费者。另外参展汽车参展商还将提供参展限时巨幅优惠,活动仅在参展期间钜惠!

往届车展现场

2023网上车市开平春季车展即将开幕-图2

2023网上车市开平春季车展即将开幕-图3

靓丽车模走秀表演

2023网上车市开平春季车展即将开幕-图4

演唱舞蹈表演

网上车市江门新会车展即将开幕-图2

网上车市江门新会车展即将开幕-图1

车展现场 人气火爆

2023网上车市开平春季车展即将开幕-图8

现场订车抽奖100%中奖

江门新会万达广场这个地点是江门新会区商业繁华中心地带,这里商业街铺街铺林立,人流聚集是江门网红达人必来打卡之地,绝对值得点赞!要想不负周末好时光,那就来新会万达广场,看完车展去看个电影、HI个TEA,吃个饭,完全是万能百搭的最优选择。本次车展活动举办方将设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以飨市民。配合经销商们的优惠回馈,相信定能带给江门市民一个愉悦难忘的周末!

*主办单位:网上车市  世纪展览

*承办单位:中山市尚格世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支持媒体:Bai du百度 手机百度 今日头条  抖音  西瓜视频等

*车展时间: 2023年4月15-16日(周六、日)

*车展精准时刻:上午9.00-晚上21.00

*导航直接搜索“江门新会万达广场”直达车展现场

*咨询电话:13924969068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