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传祺M8洛阳保行上市品鉴会暨团购会圆满落幕!

从跟随到超越,由超越而引领。M8的问世,让中国式豪华,真正释放出璀璨光华。2月18日,创天地领风云,新一代M8宗师版上市发布会洛阳保行店重磅启幕。传祺M8宗师系列洛阳区域正式上市,共发布5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为26.98万元-34.28万元,提供燃油和双擎两种动力选择。

全新传祺M8洛阳保行上市品鉴会暨团购会圆满落幕!-图1

以客户之声为导向,传承‘中国式豪华’为基础,深入洞察豪华MPV市场更高需求,M8宗师,以年度压轴之作出场——不仅更豪华、更舒适,也更先进、更宜商宜家!针对新车上市,广汽传祺还推出电池无忧礼、整车质保礼、置换新车礼、金融贴息礼、终身流量礼多项购车权益“礼敬宗师”。

全新传祺M8洛阳保行上市品鉴会暨团购会圆满落幕!-图2

全新传祺M8洛阳保行上市品鉴会暨团购会圆满落幕!-图3

全新传祺M8洛阳保行上市品鉴会暨团购会圆满落幕!-图4

活动现场,主持人在品鉴会上为大家介绍,作为M8家族进阶更高端的全新系列产品,M8宗师系列将以更中国的设计、更豪华的配置、更先进的技术、更舒适的体验,巅峰之上,再造巅峰,成为中国豪华MPV标杆的自我超越之作。

此外,主办方还为此次活动准备了丰富的活动与环节,是广大来宾对广汽传祺新一代M8更加了解,并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全新传祺M8洛阳保行上市品鉴会暨团购会圆满落幕!-图5

全新传祺M8洛阳保行上市品鉴会暨团购会圆满落幕!-图6

全新传祺M8洛阳保行上市品鉴会暨团购会圆满落幕!-图7

领先一代的设计 M8宗师只做引领者

不做追随者,只做引领者,这是传祺M8始终不变的初心。设计上更如此。广汽研究院副院长张帆表示,“广汽传祺不做‘传统’家族化设计、不做千车一面设计、不做同质化设计!M8宗师用设计形成代际差,永远被追赶,从未被超越。”

全新传祺M8洛阳保行上市品鉴会暨团购会圆满落幕!-图8

全新传祺M8洛阳保行上市品鉴会暨团购会圆满落幕!-图9

全新传祺M8洛阳保行上市品鉴会暨团购会圆满落幕!-图10

M8宗师面向有主张、懂享受的新一代商务精英,他们是社会各界翘楚,尤其讲究气场。M8宗师将东方雄狮意象,融入造型设计中,创造出威严震八方的醒狮前脸。无论行驶至何处,M8宗师以中国美学自信,造就强大气场,彰显车主品味。

全新传祺M8洛阳保行上市品鉴会暨团购会圆满落幕!-图11

全新传祺M8洛阳保行上市品鉴会暨团购会圆满落幕!-图12

客户参与试驾体验

买广汽传祺到洛阳保行4S店

洛阳市瀍河区名车苑汽车广场内100米路西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