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B70,9.99万起,首付618元,月供2377元

作为自主品牌,无论外观、内饰、科技性,还是性价比和销量。奔腾B70都可以说是一款非常成功的车型。奔腾B70定位于自主品牌中高级轿车,第一代上市于2006年。作为“中高级轿车超值首选”, 多年以来,奔腾B70一直在不断进取,传承优异基因,全面提升驾乘感受,为用户奉上超值经典!

奔腾B70,9.99万起,首付618元,月供2377元-图1

2020年11月份,2021款奔腾B70上市,这也是它的第三代车型。这台车可以说给了我们不少惊喜,而我最喜欢的一点就是它在同级车型中,是极少使用掀背式后备箱的车型这点是最吸引我的,当然奔腾B70还有很多闪光点,一起看看吧。

外观设计极具层次感,掀背式后备箱个性化新颖

首先就是从设计方面来说,全新第三代奔腾B70绝对是够惊艳,雨幕式的进气格栅显得格外温柔,有层次感,造型犀利的T字型LED大灯组,再搭配上较为方正的前脸,既有较高的辨识度,也彰显了它的大气,让人看起来就是眼前一亮很新颖的感觉。来到车身的侧面,它采用的是溜背式的车身设计,在搭配1819寸的大尺寸轮圈以及电动隐藏式门把手,让整个造型看起来十分舒展,整体的个性化很强。

奔腾B70,9.99万起,首付618元,月供2377元-图2

奔腾B70的尾部设计是外观最大的亮点,贯穿式的尾灯自不用说,而掀背式的后备箱在同级别车型里确实少见,这样不仅仅增加了个性化,也让储物空间变得更加灵活好运用。

奔腾B70,9.99万起,首付618元,月供2377元-图3

内饰科技感强,质感绝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的内饰,可以说是既有质感又有科技感,毫不夸张的说,手能触摸到的地方都采用了软性材质包裹,并且在车门板上还有绒布材质,整个大中控台应用了大面积的钢琴烤漆饰板十分漂亮有个性。而在科技氛围方面,它采用了7英寸的液晶仪表以及12.3英寸的中控屏连屏设计,就连空调区域也为触摸式。

奔腾B70,9.99万起,首付618元,月供2377元-图4

当然,还有一个你们意想不到的小伙伴,车内比较好玩的就是中控台上方的3D全息投影行车小伙伴啦,它可以根据车辆不同的功能进行调整,比如当你在车里放了一首带感的音乐,你的虚拟助理就会随着节奏而舞动起来,是不是很好玩。而在配置的层面上,全新第三代奔腾B70拥有并线辅助、车道偏离、车道保持、360度全景影像等等诸多的驾驶辅助功能。

奔腾B70,9.99万起,首付618元,月供2377元-图5

最后就是动力方面了,全新第三代奔腾B70搭载的是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kW,峰值扭矩为258Nm。传动方面,预制匹配的是一台7挡双离合变速器,在动力方面也是非常不错的。

奔腾B70,9.99万起,首付618元,月供2377元-图6

首先作为一款中型的轿车,可以说,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在产品力方面的提升非常明显,尤其是它的价格,这样的价格可以买到一台中型轿车还是有一定的竞争力度的,总体来说,奔腾B70这款车是真的很不错,对于值不值得买还得是看个人需求了,毕竟现在中国技术不断提高,作为国产的奔腾肯定也会越来越好。

东莞东宇奔腾4S店

 0769-81110011

东莞市寮步镇莞樟路塘唇段88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