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T55,8.99万起,首付618元,月供2134元

市面上的汽车品牌层出不穷,大家的选择也多了起来,对此,我们在买车之前就应该想好自己买车的最终目的究竟是什么。对于普通的工薪阶层来说,大部分人买车的初衷都是为了上下班代步和偶尔出游。因此,在车的选择上,大家势必也会考虑到性价比这个问题。而奔腾T55就是一款非常适合上班族代步的车型,它的价格适中,空间方面也做得不错。

奔腾T55,8.99万起,首付618元,月供2134元-图1

外观:设计感强,符合大众审美

这款车的前脸采用了大面积的中网设计,显得霸气十足,战戈式的大灯看起来很犀利,两者结合在一起,让整车的车头看上去沉稳的同时又不失时尚的气息。车身的侧面圆润又不失线条感,看上去很和谐,车尾LED贯穿式的车灯与车头的大灯交相呼应,让整车看上去非常有档次,外观的设计总体来说符合当下大众的审美。

奔腾T55,8.99万起,首付618元,月供2134元-图2

空间:空间够大,适合有孩子的家庭

奔腾T55属于紧凑型的SUV,因此,它在空间上比普通的小轿车更占优势。车的主副驾驶位空间做得很足,体型较大的人坐进去也完全不用担心空间的问题,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也预留得比较充足。虽然SUV的后备箱普遍不大,但是后排座椅可以放倒,弥补了这方面的不足,带孩子出游时的大件行李也能轻松放下。

奔腾T55,8.99万起,首付618元,月供2134元-图3

操控:可操控性强

奔腾T55的方向盘做了皮质包边,手感方面还是不错的,也不存在打滑的现象,整车开起来感觉轻巧、灵敏,转向方面也比较精准。底盘方面做得也很稳,车子过弯道的时候不会感觉飘。半独立式的悬挂不会很硬,相反在调教上做得非常不错,过减速带的时候不会有明显的颠簸感。另外油门和刹车也很灵敏,油门基本上踩一脚就能出去,刹车踩上去也没有偏软的感觉。

奔腾T55,8.99万起,首付618元,月供2134元-图4

内饰:低调沉稳,细节用心

奔腾T55的内饰以简约大气为主,车内大部分地方都用了软性材料进行包裹,走线整体,手感细腻,整车的内饰细节方面做得很不错。车内贯穿式的仪表盘和中控屏连接在一起,让内饰低调沉稳的同时又不失科技感。中控台方面配备了12.3英寸的大屏幕,开车时看导航、听音乐、接打电话都很方便。

奔腾T55,8.99万起,首付618元,月供2134元-图5

动力:动力平顺,发挥稳定

奔腾T55配备了1.5T的发动机,起步很迅速,没有卡顿感,变速箱表现平顺,不管是城市道路还是高速公路,都能轻松驾驭。另外,这款车在加速行驶的过程中推背感也很明显,高速上超车也很快,在城市上下班代步完全够用,还更加省油。

总结:作为国产车来说,奔腾T55的配置远超同等价位的合资车型,它不仅第一眼看上去时尚大气,在内饰方面也花足了心思,总的来说这个价位能买到奔腾T55的这种配置,性价比方面是没得说的,非常适合现在人们上下班代步的需求,同时奔腾T55也用自身的实力说明了现在的国产车真的越做越好了

东莞腾盛奔腾4S店

0769-88117893

东莞市塘厦镇东深路塘厦段22号1栋103室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