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福特福睿斯现车 雪佛兰新科鲁泽满级配置

【网上车市西宁分站讯】西宁福特福睿斯现车 雪佛兰新科鲁泽满级配置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宁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科鲁泽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长安福特  1.5L 正前

雪佛兰(国产)  1.3T

新一代福睿斯最大的改变毫无疑问来自于车内,当你打开车门映入眼帘的就是那块支持双屏联动、分屏显示的双10.25英寸的车载智能大屏。虽说这样的双联屏设计现在大家并不陌生,已经成为当下众多豪华车的主流配置。而对于十万元级的家轿市场来说,这一套装备无疑能让年轻消费者体验到更高品质的现代智能车生活,成为新一代福睿斯秒杀同级对手的一大关键点。

雪佛兰(国产)  1.5L

外观上的升级主要集中在前脸,钨光电镀工艺打造的X型格栅饰条将科鲁泽的曜黑蜂窝中网分割成经典双格栅,呈现独特、醒目的X型雷霆前脸;飞翼式LED日间行车灯和全新设计的星耀LED自动感应大灯让车头极具辨识度。

雪佛兰(国产)  1.5L

内饰方面,全新科鲁泽采用悬浮式双10.25英寸渐层智慧屏,左侧全彩液晶仪表盘可呈现智能行车信息,右侧中控屏幕以驾驶者为中心,向主驾侧倾斜9度,令驾驶者操作更安全、便捷。同时,车内还运用造型别致的豪华游艇式排挡杆、炮筒式出风口、打孔皮质座椅、多功能皮质方向盘以及大视野运动天窗,搭配高品质内饰材料,营造出高价值感座舱氛围。

西宁福特福睿斯现车 雪佛兰新科鲁泽满级配置-图1

青海赛亚华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971-8867888

青海省西宁市城东区经济技术开发区昆仑东路22号(雪佛兰4S店

青海金岛振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971-4319688

青海省西宁市南川工业园区同安路182号雪佛兰4S店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曹操60 曹操60 11.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73L
网友评分: 4.6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