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长安CS75优惠1.8万元 提供试乘试驾

绍兴长安CS75优惠1.8万元 提供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从绍兴裕盛长安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长安CS75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1.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蓝鲸版 1.5T手动时尚型2022款 10.2899 8.49 1.80
蓝鲸版 1.5T手动精英型2022款 10.39 8.59 1.80
蓝鲸版 1.5TDCT豪华型2022款 11.39 9.59 1.80
蓝鲸版 1.5TDCT尊贵型2022款 11.99 10.19 1.8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长安CS75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501983

长安汽车  蓝鲸版 1.5T 左前正45度

汽车的造型设计或是持续了老款车系的造型设计,前脸的梯形进气口规格越来越更高,并且选用了熏黑了的设计方案,而且添加了“S”的鲜红色标志,两边时尚潮流出众的LED大灯选用了不锈钢饰条开展联接,看上去十分健身运动。下包围着选用的是三段式的设计方案,配搭上鲜红色的装饰条开展装点,总体构建了很好的活动气氛。

长安汽车  蓝鲸版 1.5T 大中控全景

内饰的设计合理布局也是和旧款车系是大概的,车里以灰黑色为主导色彩,配搭上鲜红色开展装饰设计,还选用了10.25英尺的升降式中控屏和全液晶仪表盘,总体的现代感和速度感做得或是特别好的。用材层面,车里应用了大规模的软塑原材料开展包囊,配搭上鲜红色的缝合线和不锈钢饰条开展装饰设计,总体看上去十分健身运动舒服。

长安汽车  蓝鲸版 1.5T 发动机舱

蓝鲸新一代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手动挡则为6MT变速箱,且全部配有怠速启停-STT功能。三种驾驶模式可以选择。官方百公里综合油耗为手动挡6.2L,其他两款自动挡则为6.5L。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长安CS75现车销售,最高直降1.8万元,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绍兴裕盛长安4S店  
绍兴裕盛长安4S店
主营品牌: [长安汽车][长安UNI]
电话:0575-89182929
地址:绍兴市袍江康宁路与丁港直路交叉口(绍兴裕盛长安4S店)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5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