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王朝西区2023新春媒体答谢会西安站收官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1月11日,比亚迪王朝西区2023新春媒体答谢会(西安站)活动在西安威斯汀酒店隆重举行,来自陕西区域的33余家专业汽车媒体人欢聚一堂,以车会友,共叙“媒”好情谊。

比亚迪王朝西区2023新春媒体答谢会西安站收官-图1

领势前行 共话媒好

当日下午,嘉宾们纷至沓来,相见甚欢。在喜庆祥和的新春氛围中,正式开启一场久候重逢的答谢盛会。

比亚迪王朝西区2023新春媒体答谢会西安站收官-图2

活动开场,比亚迪王朝网销售事业部西部战区市场经理付全上先生发表精彩致辞,感谢媒体朋友们对比亚迪品牌及王朝网的大力支持,同时与大家一起分享了比亚迪在2022年所取得的傲人成绩与未来发展愿景。他表示,比亚迪将继续推出更多创新技术,更具新能源属性的国货好车,助力国家碳中和发展战略,引领绿色健康出行。

比亚迪王朝西区2023新春媒体答谢会西安站收官-图3

新趣游戏 齐闹新春

答谢晚宴上,比亚迪将鲜明的新能源属性与传统文化融入到互动游戏中,嘉宾们分组挑战,趣味PK,邂逅不期而遇的欢乐与惊喜。

中国自信 携手向前

2022年比亚迪品牌首次入榜世界500强,为中国企业再添一席,2022年11月16日比亚迪也迎来第300万辆新能源汽车的正式下线,比亚迪在新能源赛道上演全新“加速度”,领跑整个新能源汽车市场。2022年9月先后宣布在泰国、印度建厂,10月,汉、唐、元PLUS三款车型亮相巴黎车展并同时开启包括挪威、丹麦、瑞典、荷兰等多地的交付。作为一家国际化企业,比亚迪以科技创新为驱动,为全球客户提供绿色新能源整体解决方案,推动中国汽车的崛起与全球绿色出行的加速变革,助力“为地球降温1℃”。

比亚迪王朝西区2023新春媒体答谢会西安站收官-图4

回首2022年,比亚迪在新能源汽车市场一骑绝尘,遥遥领先!王朝网各车型销量均创历史新高,2022年比亚迪新能源汽车总销量1868543辆,全年同比增长突破152.5%,其中汉家族12月热销30043辆,连续4个月突破3万大关,2022全年销售超27万,引领华系高端车迈入新阶段;唐家族12月销量再破两万,月销20165辆,累计销量已超44万辆,中国旗舰,一路向前;秦家族 2022年度销售349075辆,年度销量同比增长85.67%,累计销量突破48万辆,冠军实力,持续领跑;元PLUS 12月劲销29468辆,上市10个月累销超20万辆,全球热卖,持续领跑A级纯电市场!宋家族12月销售21102辆,全年累计销售127578辆,中国主流家庭大五座SUV最优选!2022实力见证,王者风范,王朝网西区累计售出124892辆,同比增长71.83%;2022年12月王朝西区销量超15734辆,同比增长78.82%。

比亚迪王朝西区2023新春媒体答谢会西安站收官-图5

陕西省作为西区的核心市场,2022年王朝网在陕西省全年共售出31427辆,同比增长56.64%,其中汉蝉联10个月陕西市场C级轿车销量冠军。2004年至今陕西省累计销量296873,约等于30万,结合10万声谢谢活动的2014年10万销量,2014年至今不到9年时间,就完成了超越20万销量,这是2014年之后比亚迪飞速发展的九年,实现销量翻倍!比亚迪出色的产品实力获得广大媒体朋友与用户的一致好评。比亚迪的发展,离不开国家和地方对战略性产业的高度重视,更离不开广大客户及上下游产业链及媒体朋友们的一路陪伴与支持。比亚迪王朝网也必将携手陕西媒体家人,共同开启比亚迪品牌持续向上的新征程!

比亚迪王朝西区2023新春媒体答谢会西安站收官-图6

盛世王朝 共迎未来

“引领中国自信 共赴媒好家宴”比亚迪2023新春媒体答谢会(西安站)在新年的欢乐氛围中圆满落幕。未来,比亚迪将继续围绕国家“双碳”战略目标,坚持“创新”,秉承“科技、绿色、明天”的发展理念,追光而行,一路向前!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