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丰田锋兰达优惠 雪佛兰星迈罗越级而来

【网上车市漯河分站讯】漯河丰田锋兰达优惠 雪佛兰星迈罗越级而来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漯河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星迈罗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广汽丰田  2.0L

雪佛兰(国产)  1.5T CVT

成熟且高效是锋兰达动力系统的标签,其最大功率达126kW,峰值扭矩205N·m,总成热效率达到同级领先的40%。相比同为2.0L动力的逍客,锋兰达最大净功率高出整整15kW,与缤智1.5T发动机的动力水准基本齐平。

雪佛兰(国产)  1.5T

上汽通用雪佛兰推出了旗下全新紧凑型SUV——星迈罗,凭借着根正苗红的雪佛兰正统血脉以及“小黄蜂”的头衔加持,一经推出便受到了许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与喜爱,毕竟它的出现,确实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弥补对于大黄蜂爱而不得的遗憾。价格亲民、外观时尚、动力充沛、配置丰富,再加上特殊的情怀加分,坐拥这些优势,雪佛兰星迈罗能否成为国内紧凑型SUV市场中的又一个现象级产品。

雪佛兰(国产)  1.5T

雪佛兰星迈罗基于通用汽车全球紧凑型SUV平台打造,产品定位介于创界和探界者之间。新车共推出5款配置,售价区间为13.99-16.49万元。动力方面,星迈罗全系均搭载通用汽车第八代Ecotec 1.5T四缸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漯河丰田锋兰达优惠 雪佛兰星迈罗越级而来-图1

漯河市新希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95-3398899

地址:河南省漯河市源汇区107国道与桂江路交叉口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48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