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途观L降价 全新探界者可预约试驾

【网上车市西宁分站讯】西宁途观L降价 全新探界者可预约试驾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宁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探界者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上汽大众  380TSI

雪佛兰(国产)  轻混 550T RS

途观L的外观看起来依然是精致感十足,而且显得很大气。进气中网采用了四条贯穿式的镀铬饰条连接两侧LED大灯的设计,这样的搭配在大众绝大部分车型上都有搭载,属于家族化的设计了。

雪佛兰(国产)  轻混 550T RS 右后悬架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飞翼式双座舱设计。车内配有8吋中控屏,大量软质材料包裹,RS系列车型则采用了耀红打孔真皮运动座椅,为乘客提供宽裕而舒适的乘坐体验。让人眼前一亮的是配备超大星空全景天窗,使车内更加明亮清新。新车储物空间也非常多,提供多达26处的储物空间。

雪佛兰(国产)  轻混 550T RS 发动机

动力方面,探界者提供了1.5T和2.0T两种动力选择, 并且都是4缸发动机,可以让消费者更放心地“食用”。其中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37马力,最大扭矩为35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零百加速成绩可以达到7.9-8.1s,还是属于比较运动的SUV水准。

西宁途观L降价 全新探界者可预约试驾-图1

青海赛亚华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971-8867888

青海省西宁市城东区经济技术开发区昆仑东路22号(雪佛兰4S店

青海金岛振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971-4319688

青海省西宁市南川工业园区同安路182号雪佛兰4S店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69L
网友评分: 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