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凡尔赛促销 雪佛兰星迈罗运动智能科技

【网上车市商丘分站讯】商丘凡尔赛促销 雪佛兰星迈罗运动智能科技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商丘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星迈罗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东风雪铁龙  1.6T 耀不凡

雪佛兰(国产)  1.5T

东风雪铁龙在用料上,一直是比较有诚意的。凡尔赛C5 X车漆由世界顶级工业涂料供应商BK&NP、AKZONOBEL、PPG联合提供。PPG最新一代EPIC电泳漆不仅绿色环保,而且在车身底材上还有更优异的流平性,让漆面有更光滑通透。

雪佛兰(国产)  1.5T

代号为LP5的1.5T四缸发动机目前被用在别克昂扬轿跑SUV上,这是通用汽车的第八代Ecotec发动机,采用了众多新技术,Ecotec发动机最早发布于2013年,由欧宝、SAIC上汽、SGM上海通用汽车和泛亚汽车技术中心(PATAC)联合开发,是专门用于紧凑型汽车的小排量发动机。

雪佛兰(国产)  1.5T

虽然这台车在国内起了一个非常有“中国市场”特色的名字,但这台锋兰达可是原汁原味的日版卡罗拉Cross,所以这台车可能是国内能买到的最便宜的丰田JDM风格车型了。当然,出自TNGA-C架构的锋兰达,驾驶方面绝对不会拉胯。

商丘凡尔赛促销 雪佛兰星迈罗运动智能科技-图1

商丘市顺程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民主西路与车城大道交叉口向北500米路西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8L
网友评分: 4.7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