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吉利星瑞降价 迈锐宝XL运动型家轿

【网上车市洛阳分站讯】洛阳吉利星瑞降价 迈锐宝XL运动型家轿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洛阳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迈锐宝XL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吉利汽车  2.0TD

雪佛兰(国产)  Redline 550T

外观方面,2023款吉利星瑞正面采用进气格栅采用直瀑布式造型设计,整体给人一种宽体低卧的视觉感觉,流露出成年男子的成熟稳重之感。传统分体式大灯组搭配下导流槽雾灯,凸显成熟,有动感。

雪佛兰(国产)  Redline 550T

在智能互联领域,迈锐宝XL也是同级中的“佼佼者”。全新小雪OS智能车联系统集互联娱乐功能于一体,配备Apple CarPlay与百度CarLife互联系统,同时引入科大讯飞智能语音助手,支持断点语音和支持多种方言理解,识别速度和识别精度也都大幅提升,以更加贴心且人性化的互联功能为用户提供智慧出行“云”服务。比如你需要导航的时候,只要说出想去的地方,小雪OS就能迅速响应。

雪佛兰(国产)  Redline 550T

全新小雪OS智能车联系统还可以根据使用场景及卡片式交互的方式,更智能地推送天气、音乐、维保等信息,用户也可自定义编辑应用,享受个性化定制服务。

洛阳吉利星瑞降价 迈锐宝XL运动型家轿-图1

洛阳威佳福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

地址:洛阳市高新区河洛路安康路交叉口向北500米威佳汽车博览中心6号

洛阳盈众汽车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

地址:洛阳市启明南路与九都东路交叉口向南100米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03L
网友评分: 4.8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