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领克03优惠 迈锐宝XL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洛阳分站讯】阳领克03优惠 迈锐宝XL现车充足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洛阳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迈锐宝XL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领克  1.5T EM-F

雪佛兰(国产)  Redline 550T

打破业界偏见后,领克汽车似乎找到了另一层热销密码,以至于如今的新一代领克03,也如此“新”:那套像极了后市场改装的外观、推倒重来的内饰、EM-F混动车型......看得出来,官方对新一代领克03依旧寄予了厚望,想要再创一个辉煌。

雪佛兰(国产)  Redline 550T

众所周知,作为竞争最激烈的细分市场之一,国内有名的合资车B级车确实不在少数,想必大多数人都能说上几款,毕竟无论是日系车中的凯美瑞、雅阁,还是德系车中的迈腾、帕萨特,都无不是该细分市场的经典车型,但若要说起最具性价比的合资B级车,迈锐宝XL肯定是榜上有名的。

雪佛兰(国产)  Redline 550T

虽然相比起如今的国产车,双联屏的设计算不上惊艳,但好歹也是提升了这款B级车的科技感与档次感的,这对于想买B级车的消费者来讲还是很重要的。更别说迈锐宝XL的竞争力本身也不逊色。特别是在动力这一块,它不仅取消了广受诟病的三缸发动机,同时还搭载了同级别稍有的2.0T+ 9AT动力配置,而且还可输出174kW的最大功率与350N·m的最大扭矩。

洛阳领克03优惠 迈锐宝XL现车充足-图1

洛阳威佳福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

地址:洛阳市高新区河洛路安康路交叉口向北500米威佳汽车博览中心6号

洛阳盈众汽车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

地址:洛阳市启明南路与九都东路交叉口向南100米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