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末倒计时 雪佛兰聚惠来袭 购车狂欢开启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随着年末临近,某些汽车购置税减免政策即将发生新的变化,而雪佛兰为了鼓励消费者在年末购车,特推出“税尾聚惠双享双免”特惠购车政策。

从12月1日——31日,消费者购买雪佛兰任意一款车型,不但可获得购置税减免或全免、交强险减免特惠购车政策,同时购买全系任意一款车型可享24期0利率汽车金融政策,指定车型续保享终身保养!希望广大消费,抓住岁末购车有利时机,到雪佛兰4S店定购自己喜爱的车型,下个月就可开上新车走亲访友过新年啦!

税末倒计时 雪佛兰聚惠来袭 购车狂欢开启-图1

特价车限量156台限时抽取

下订立减100%购置税资格

156台特价车先到先得,赶快扫描本版右下角二维码,进入雪佛兰“税尾聚惠双享双免”H5活动页面,并点击下订按钮,将有可能抽取特价车。不玩虚、无套路,雪佛兰汽车真金白银让利消费者,让大家实惠抢得明白、抢得放心。
12月1日-31日,活动期间订购雪佛兰车型便可享超低首付、购置税减免、24期免息、免费保养等超多专属优惠政策。

“税尾聚惠双享双免”购车新政

每款车型都拿出了满满诚意

惠及消费者

在年末雪佛兰“税尾聚惠双享双免”活动中,雪佛兰全新科鲁泽、星迈罗、创酷RS等明星新车也为消费者购车助力,购买这些新车除了会享受到不同比例的购置税减免政策外,同时还可获得免费保养、24期0利率汽车金融政策。

有着40多万车主信赖的全新科鲁泽,凭借着超强的产品力、丰富的越级配置、低至5.86L的百公里油耗、诚意十足的53项全系标配……售价低至9.89万,早已成为很多人心中的“10万内优选家轿”。现在下订购买,将可享100%购置税减免、全系交强险、享24期0利率。

作为雪佛兰新一代旗舰轿车,迈锐宝XL基于通用汽车全球先进中高级平台打造,秉承“突破界限”的产品开发理念,在设计、节油、科技、操控和安全等方面全免突破。迈锐宝XL优异的节油和加速性能,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低至6.3L,0-100公里加速时间仅为9.5秒,整车功率重量比与扭矩重量比均处于同级领先水平,为这款旗舰级轿车带来迅猛平顺的操控感受。即刻下订购买迈锐宝XL,全系享75%购置税减免、全系免交强险、享24期0利率。

下订购买雪佛兰任意一款SUV车型

不但享“税尾聚惠双享双免”

还会享免费保养

论玩SUV,雪佛兰才是鼻祖。世界上第一辆SUV车型,就是雪佛兰于1935年推出的SuburbanCarryall。雪佛兰在国内有开拓者、探界者、创酷RS、星迈罗等多款实力产品组成的超强SUV阵容。可以说,它们个个“身怀绝技”,将带给大家真正原汁原味的纯正美式SUV用车体验。下个月即将迎来新的一年,在这个月抢购一台雪佛兰SUV车型,不但可以从容应对复杂多变的户外环境,而且雪佛兰针对不同SUV车型,推出免费保养或续保终身保养的政策,确保您今后用车无忧。

拥有“小黄蜂”之称的星迈罗集颜值与实力于一身,既可以诗和远方,也可以都市弄潮,绝对是“炸街利器”。现在下订购买星迈罗,全系享75%购置税减免、全系免交强险、享24期0利率、3年6次免费保养、续保享终身保养。

明星实力中级SUV探界者集强悍动力、四驱实力和智能互联等于一身,是通用汽车全球最畅销的SUV车型。现在下订购买探界者,全系50%购置税减免、全系免交强险、享24期0利率、续保享终身保养。

美式大七座SUV开拓者“入门即高配”,有着宽绰灵活的7座空间、收放自如的强悍性能和高端完备的智能科技。现在下订购买开拓者,全系50%购置税减免、全系免交强险、享24期0利率、续保享终身保养。
10.99万元起的创酷RS有着强悍的动力表现,被车迷冠以“头号钢炮”美誉。现在下订购买雪佛兰创酷RS,全系50%购置税减免、全系免交强险、享24期0利率、3年6次免费保养。

无论是年轻消费者的“心头好”全新科鲁泽,还是各个身怀绝技的SUV车型,再或者“9AT科技旗舰”全新迈锐宝XL等,你“种草”已久的这些车型,趁着雪佛兰“税尾聚惠双享双免”特惠购车政策赶快入手,下个月就可开着雪佛兰新车欢乐过大年啦!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