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归来 博越L南京区域上市暨车主交付圆满落幕

12月17日,王者归来,博越L南京区域上市暨车主交付仪式,在南京钧生4S店圆满落幕,现场南京多家主流媒体及广大吉利车主共同领略并体验到了吉利博越L优越且非凡的科技实力。

王者归来 博越L南京区域上市暨车主交付圆满落幕-图1

活动当天,吉利汽车南京钧生4S店热闹非凡,众多嘉宾在现场见证博越L的闪亮登场。现场安排了插花体验、乐队演绎、实车品鉴、产品讲解等环节,赢得了现场所有嘉宾的一致好评。

王者归来 博越L南京区域上市暨车主交付圆满落幕-图2

王者归来 博越L南京区域上市暨车主交付圆满落幕-图3

博越L是CMA架构下的全新车型,准“L3级智驾”革新了国内造车理念,并传承了吉利先进的生态净化舱和七大安全识别圈,堪比豪车,在智能方面也是搭载了GEEA2.0可进化智能电子电气架构为基础,全系标配8155芯片,同时配备了25.6英寸的巨幕AR-HUD和哈曼INFINITY头枕音响等科技装备,与此同时搭载变频混动电驱 3DHT PRO+43.32%热效率的混动专用发动机的雷神智能混动系统。

王者归来 博越L南京区域上市暨车主交付圆满落幕-图4

王者归来 博越L南京区域上市暨车主交付圆满落幕-图5

博越L无愧“智能SUV革新者”之名,相信它会给用户带来全新的智能SUV体验,让更多用户享受到吉利技术进步的红利。

王者归来 博越L南京区域上市暨车主交付圆满落幕-图6

从第1位博越车主到140万+博越车主,新老传承就在一个个交车仪式上让吉利博越家族不断发展壮大,活动当天同时邀请了博越L首批8位车主进行交车仪式,和现场来宾同享美好时刻,希望更多车友加入吉利博越家族,成为打破边界限制、拥抱自由旅程!

王者归来 博越L南京区域上市暨车主交付圆满落幕-图7

王者归来 博越L南京区域上市暨车主交付圆满落幕-图8

这次上市的博越L作为吉利年度最重磅的战略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2.57—17.07万元,极具竞争力的售价,给用户带来超越期待的惊喜。

王者归来 博越L南京区域上市暨车主交付圆满落幕-图9

作为吉利的重磅战略车型,博越L汇集了CMA架构、雷神智能混动、GEEA2.0电子电气架构和NOA高阶智驾辅助系统等吉利最强造车科技。凭借好智能、好安全、好节能的硬核产品实力,博越L王者归来,为用户打造了极具科技感、仪式感、沉浸感、安全感和愉悦感的智能移动空间,成为更懂年轻人的“新三好SUV”,实现A级SUV市场的王者归来!

南京钧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5-81031078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临麒路21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