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凯迪拉克XT4优惠5万 欢迎试乘试驾

绍兴凯迪拉克XT4优惠5万 欢迎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凯迪拉克绍兴柯桥冠松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凯迪拉克XT4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28T两驱风尚型2022款 26.17 21.17 5.00
28T两驱豪华型2022款 29.27 24.27 5.00
28T两驱尊贵型2022款 30.37 25.37 5.00
28T四驱尊贵型2022款 34.67 30.67 4.00
28T四驱铂金型2022款 35.47 30.47 5.0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凯迪拉克XT4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凯迪拉克(国产)  28T

外观方面,新车变化并不明显,盾形设计的进气格栅搭配上镀铬装饰条和家族式经典的大灯,让辨识度非常高。车身侧面方面,XT4车身使用多条线条进行修饰,突出了车身的黑色轮眉,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尾部方面,凯迪拉克XT4整体设计以简洁为主,尾灯组使用了直列式的飞翼的设计,搭配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看起来精致又运动。

凯迪拉克(国产)  28T

配置方面是这次新款车型主要调整的方向,最低配风尚型将配备8向主驾电动调节、6向副驾手动调节、主驾2向电动腰托、6扬声器、4.2英寸仪表盘、8英寸中控屏等配置;豪华型在此基础上升级为6向副驾电动调节、仿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13扬声器的BOSE音响等。

凯迪拉克(国产)  28T

动力方面,新车换装了一款代号为LXH的2.0T发动机,同时匹配48V轻混系统,配合9速手自一体的变速箱可以达到169kW的最大功率,同时新车将提供四驱车型可供选择。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凯迪拉克XT4现车销售,最高直降5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冠松凯迪拉克  
冠松凯迪拉克
主营品牌: [凯迪拉克(国产)]
电话:81103300
地址:绍兴县金柯桥大道3568号(柯桥高速出口处)
优惠促销 上海大众斯柯达实力先锋 领航绿色之路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