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小鹏G3限时优惠2万元 欢迎莅临赏鉴

绍兴小鹏G3限时优惠2万元 欢迎莅临赏鉴-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小鹏|绍兴银泰城小鹏处获悉,目前该店小鹏G3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G3i460G+2022款 16.89 15.49 1.40
G3i460N+2022款 18.89 16.89 2.00
G3i460N2022款 18.89 16.89 2.00
G3i520N+2022款 20.19 18.19 2.0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小鹏汽车G3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小鹏汽车  G3i

外观设计部分,新车延续了X ROBOT FACE家族化前脸造型设计。细节设计上,新车前脸继续使用分体式大灯组,同时上方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支持灯语功能。此外,虽然定位纯电动车型,依旧在前包围中央位置设计了熏黑蜂窝状进气口(用于电机组通风与散热)。

小鹏汽车  G3i

内饰设计部分,新车延续了在售车型的内饰布局方式,中控台区域搭载了三幅式方向盘、12.3英寸液晶仪表、15.6英寸竖向布局中控屏。此外,新车还使用了怀挡式换挡机构、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前排手机无线充电面板(15W)等设计。

小鹏汽车  G3i

动力单元部分,新车继续搭载一台前置单电机,最大功率145KW(190Ps),最大扭矩300N.m,零百加速8.6秒,最高车速170km/h。续航方面,新车换装了55.9kWh磷酸铁锂电池组,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460公里。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小鹏G3现车销售,最高直降2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小鹏丨绍兴银泰城  
小鹏丨绍兴银泰城
主营品牌: [小鹏汽车]
电话:0575-88031906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解放南路777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