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核鸿蒙”魔方打卡千载古都西安 全程高能出圈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在越来越内卷的汽车市场中,与Z世代的年轻消费者形成良好的沟通、互动,成功和他们玩到一起,成为了一众品牌寻找的突破口。显然,北汽魔方掌握了和Z世代交朋友的“密钥”。12月3日,拥有“双核鸿蒙”标签的北汽魔方开启了十三朝古都西安的打卡之旅,“魔范竞界”2022魔方挑战赛”西安站热情开场。活动现场,北汽魔方通过沉浸式的潮玩派对带来劲爆热舞、电竞游戏、露营集市、车上观看世界杯等Z世代年轻人热捧的新颖玩法。北汽魔方更是全程高能出圈,凭借着潮流、智能的产品特性,给予了西安年轻人一次酣畅淋漓的潮玩体验。

“双核鸿蒙”魔方打卡千载古都西安 全程高能出圈-图1

双核鸿蒙,看球太过瘾

北汽魔方和Z世代交朋友的“密钥”归根结底还是因为它在产品力上面的表现迎合了Z世代们方方面面的喜好。众所周知,眼下世界杯激战正酣,怎么看才够尽兴?北汽魔方给出了让年轻人欢呼的答案。

“双核鸿蒙”魔方打卡千载古都西安 全程高能出圈-图2

坐拥华为鸿蒙智能座舱的北汽魔方,可以让你实时跟进赛事情况。鸿蒙OS车机内置了海量应用,包括常用的高德地图,还有能用于娱乐的哔哩哔哩、斗鱼等APP,想看世界杯时,就可以直接通过车内的第三方APP来看视频或直播。并且北汽魔方配备车规级麒麟990A芯片,算力达到3.5TOPs,实现了功能响应快,操作丝滑流畅,还支持5G网络连接,看视频或者直播时完全无卡顿,不错过每一个精彩的射门瞬间。

“双核鸿蒙”魔方打卡千载古都西安 全程高能出圈-图3

此外,北汽魔方还拥有和奔驰S级同款的60英寸AR-HUD,分辨率达到了854×420像素,显示细腻几乎没有颗粒感,不仅可以将辅助驾驶、仪表信息、导航等投影在玻璃上,还能化身巨幕影院,躺在车内就能为世界杯欢呼,活动现场不少观众直呼:这样看球简直不要太过瘾!

“双核鸿蒙”魔方打卡千载古都西安 全程高能出圈-图4

在动力性能上,北汽魔方搭载了魔核1.5T发动机+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堪称黄金动力组合。其中,发动机是中国心十佳发动机,具备“VGT增压器技术、高滚流比气道、21项降噪黑科技”等诸多亮点,能够迸发出最大功率138kW,最大扭矩305N·m。再加上匹配度高、传动效率出众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能够带来7.84秒的百公里加速成绩。显而易见,这样的动力总成不管是城市代步,亦或者自驾出游,都能够享受到从容不迫的驾控体验。

“双核鸿蒙”魔方打卡千载古都西安 全程高能出圈-图5

另外,开车难免会出现各种各样的窘况,比如误入死胡同、窄巷等狭窄路面,再比如停车难、停车慢等问题。面对这些出行痛点,北汽魔方携手博世打造的B-Pilot 3.0智驾系统,包含有50米自动循迹倒车、540度4D透明底盘、主动刹车、车道保持辅助、自适应巡航等20项驾驶辅助功能,能够在各种使用场景为用户带来无忧驾控体验。

“双核鸿蒙”魔方打卡千载古都西安 全程高能出圈-图6

新颖玩法,高能出圈

在魔方挑战赛现场,人头攒动,潮流新玩法引得众多年轻人围观,畅玩。用户可以与好友组队电竞开黑,迸发出天马行空的战术创意,将王者“battle”玩出新花样。不仅如此,线下的魔范智驾、魔范出击、魔范跑酷等诸多项目也充满了“火药味儿”:坐入魔方舒适零重力一体式运动座椅,在虚拟赛道上感受速度与激情;此外,用户还可解锁滑板的新玩法,踩着滑板,操控角色开展跑酷闯关挑战,不断收集补给道具,看看谁才是最秀的仔!

“双核鸿蒙”魔方打卡千载古都西安 全程高能出圈-图7

凭实力宠粉的北汽魔方,在现场还带来了拼乐高、彩绘等亲自互动环节,让家长陪孩子一起天马行空,创造温馨的亲子时光,更有随机答题赢好礼,无论是小孩子还是“大朋友”,畅玩随想,快乐翻倍!同时,在现场不时还会遇到诸多网红达人,无论是邀请同框PO照,还是进行一场潮人间的交流,都是一次难得的体验。

“双核鸿蒙”魔方打卡千载古都西安 全程高能出圈-图8

0元开回家,燃动12月

既然在寒冬空降西安,北汽魔方自然带着满满“暖意”。北汽魔方让大家真正实现0元开回家,推出0元开回家金融政策、3年8万0息、千元首付包牌贷等诸多福利。另外,还有至高6000元置换补贴,首任家用车主整车终身质保,首任家用车主终身免费基础保养等政策,实打实的释放了用户购车、用车压力,让广大消费者悦享品质出行的门槛进一步降低。除此之外,像转介绍政策(转介绍成功后,被推荐人获得1000积分,推荐人获得2000积分、500元京东卡)、女性用户限时权益(含专属3000积分,专属定制魔法收纳套组,视频娱乐手机APP年度会员,24小时免费道路救援),让用户们也感受到了北汽魔方的厚爱。值得一提是,北汽魔方铂金版PLUS智颜装备包还可限时享受升级电动双擎感性尾门、改制黑色悬浮车顶两项权益,上演又一波花式宠粉!

“双核鸿蒙”魔方打卡千载古都西安 全程高能出圈-图9

北汽魔方生而不凡,空降千载古都西安后,凭借着硬核产品实力、新颖潮玩排队和满满诚意全程高能出圈,吸引了众多Z世代年轻人的关注。所以,我们有理由相信,集多重实力于一身的“大魔王”北汽魔方会成为愈来愈多年轻人的不二之选。如果你也想体验,快去当地经销商看车试驾吧。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