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荣威RX5 MAX优惠3000元 可试乘试驾

绍兴荣威RX5 MAX优惠3000元 可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嵊州荣鑫荣威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荣威RX5 MAX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3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5T自动有为豪华版2022款 12.98 12.68 0.30
1.5T自动有为尊贵版2022款 13.88 13.58 0.30
1.5T自动有为旗舰版2022款 14.88 14.58 0.30
2.0T自动有为尊荣版2022款 15.58 15.28 0.30
2.0T自动有为至尊版2022款 16.5799 16.28 0.3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荣威RX5 MAX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上汽荣威  2.0T

全新的荣威RX5 MAX采用官方命名为“律动”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官方命名为“星耀龙鳞”的大尺寸进气格栅,中间内嵌着点阵式镂空元素加以点缀。经过重新设计的分体式LED灯组内部还加入了蓝色的氛围灯设计,官方称之为“能量立方”。加上前脸格栅上沿处的镀铬贯通饰条,车头部分的精致程度更进一步。车身侧面的轮廓与旧款车型差别不大,依旧是硬朗方正的线条。配合大尺寸的轮毂和高大的车身十分大气。

上汽荣威  2.0T

2022款的荣威RX5 MAX内饰设计也和旧款完全不同,12.3英寸双联屏凸显出不错的科技气息,功能部件和按键旋钮也都做了进一步的精简。还有“日出觉醒”与“月辉之境”两个不同风格主题的内饰配色,层次感更为丰富。此外,全系标配有侧安全气囊、定速巡航、自动驻车、上坡辅助、陡坡缓降和无钥匙启动等实用配置。高配车型还配备有BOSE沉浸式立体声音响系统和256色随心交互式氛围灯等豪华配置。用户完全可以按需选择。

上汽荣威  2.0T

全新的荣威RX5 MAX在动力忠诚上有1.5T和2.0T两种选择,传动系统分别匹配6速AT变速箱和8速AT变速箱。1.5T车型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33千瓦,最大马力为181匹,峰值扭矩为285N·m。2.0T车型的最大输出功率则为170千瓦,最大马力为231匹,峰值扭矩为370N·m。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荣威RX5 MAX现车销售,最高直降3000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嵊州荣鑫荣威  
嵊州荣鑫荣威
主营品牌: [上汽荣威]
电话:0575-83191999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嵊州市浦口街道华发东路1号外来人员生活区021、022号店铺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