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长安CS85 COUPE优惠3000元 欢迎试驾

绍兴长安CS85 COUPE优惠3000元 欢迎试驾-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从绍兴裕盛长安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长安CS85 COUPE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5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5TDCT精英型2023款 11.99 11.69 0.30
1.5TDCT豪华型2023款 12.99 12.69 0.30
1.5TDCT尊贵型2023款 13.79 13.49 0.30
2.0T自动豪华型2023款 14.79 14.49 0.30
2.0T自动尊贵型2023款 15.59 15.29 0.30
2.0T自动旗舰型2023款 16.4899 16.19 0.3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长安CS85 COUPE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长安汽车  1.5T 右前正45度

新车的前脸依旧由不规则样式的进气格栅占据大部分面积,格栅内部还镶嵌了点阵式造型图案,辅以鲜红的“S”标识以及前杠处的贯穿式红色饰条,整个车头的视觉效果不仅大气,而且在个性与运动气息上也有突出的表现。此外,全新样式的前灯组还拥有更优秀的照明效果,多颗灯珠的设计也使得整个前脸更加炯炯有神。

长安汽车  1.5T 大中控全景

将视线转向车内,新款长安CS85COUPE的表现同样亮眼。它的内饰基调采用了经典的黑红双拼配色,座椅、门板以及扶手箱区域的红色与方向盘、中控T字区的黑色相辅相成,既呈现出高级感,又渲染出不俗的运动氛围。细节部分,新车也有很多可圈可点的地方,比如说它的物理按键与触控面板各占一定比例,照顾到了消费者的用车习惯,也体现出了科技感,镀铬式钢琴按键在实用的基础上,还起到了点缀作用,细腻的缝线工艺遍布座椅、门饰板、换挡区等处,处处彰显2023款CS85COUPE在细节上的考究。

长安汽车  1.5T 发动机舱

新款长安CS85COUPE,在动力方面获得了蓝鲸动力的加持,提供了1.5T+7速湿式双离合、2.0T+爱信8AT两种不同动力系统选择。这两套动力总成我都试过了,先来聊聊1.5T版本吧。1.5T版本搭载的是蓝鲸全新一代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虽说排量并不算大,但在Agile敏捷燃烧系统、双出口集成排气集成电控式涡轮增压等多项黑科技的加持下,这台发动机在参数层面(额定功率138kW/峰值扭矩300N·m)不仅能以小排量榨出媲美2.0T的动力水平,同时在发动机转速达到1500r/min时即可输出峰值扭矩。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长安CS85 COUPE现车销售,最高直降5000元,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绍兴裕盛长安4S店  
绍兴裕盛长安4S店
主营品牌: [长安汽车][长安UNI]
电话:0575-89182929
地址:绍兴市袍江康宁路与丁港直路交叉口(绍兴裕盛长安4S店)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5L
网友评分: 4.7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