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大众凌渡优惠2.7万元 提供试乘试驾

绍兴大众凌渡优惠2.7万元 提供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元通上汽大众绍兴申浙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凌渡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2.7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230TSIDSG风尚版2021款 15.09 12.39 2.70
改款 280TSIDSG舒适版2021款 17.79 15.09 2.70
280TSIDSG豪华魅影版2021款 18.79 16.09 2.7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凌渡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上汽大众  280TSI 左前正45度

外观方面,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新车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前脸采用横幅式进气格栅,且格栅饰条与两侧LED光源大灯相连增强了一体感,使整车视觉效果更加出色。此外,新车还推出了魅影套装,该套装针对后视镜、扰流板、轮毂、前格栅等位置进行了黑化处理,加强了新车的运动效果。

上汽大众  280TSI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维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主要是针对配置方面进行了优化。除230 TSI舒适型外,新车将配备10.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同时中控屏将升级为9.2英寸带导航功能。另外,新增的三款车型均支持百度Carlife和苹果Carplay手机互联功能,进一步提升用车的便利性。

上汽大众  280TSI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4T高/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与131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25N·m与25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凌渡现车销售,最高直降2.7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元通上汽大众绍兴申浙店  
元通上汽大众绍兴申浙店
主营品牌: [上汽大众]
电话:0575-88645576
地址:绍兴袍江康宁东路(市车管所旁)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