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经典车型同色 福特电马GT Twister特别版亮相

新车基于福特电马GT进行打造,采用了福特1970款Mustang Mach One经典的Cyber Orange专属多层金属漆,内饰方面也加入外观同色缝线,动力方面采用双电机布局,0-100km/h加速仅3.65秒。

与经典车型同色 福特电马GT Twister特别版亮相-图1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网易汽车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易汽车11月6日2022进博会现场报道报道 在2022中国国际第五届进口博览会上,福特电马 GT Twister特别版正式亮相,新车基于福特电马GT进行打造,采用了福特1970款Mustang Mach One经典的Cyber Orange专属多层金属漆,内饰方面也加入外观同色缝线,动力方面采用双电机布局,0-100km/h加速仅3.65秒。

福特电马Mustang Mach-E的设计忠于Mustang家族DNA里的肌肉感车身造型,让整台车充满力量感和速度感。同时在细节上也能过找到Mustang的影子,如:经典三柱型尾灯、独特鲨鱼鼻前脸等,长宽高分别为4724/1880/1600mm,轴距为2972mm,尺寸定位于中型SUV

与经典车型同色 福特电马GT Twister特别版亮相-图2

内饰座舱主打科技氛围,并与经典Mustang设计元素相结合,既简约又智能。新车搭载15.5英寸中控大屏,并带有“魔术”悬浮旋钮控制,使用十分顺手,同时新车还配备B&O高级音响系统,采用无损环绕立体音,其造型简约典雅。

与经典车型同色 福特电马GT Twister特别版亮相-图3

动力方面福特电马GT Twister特别版采用双电机布局,综合最大功率488马力,峰值扭矩860N·m,在CLTC模式下最大续航里程492km,0-100km/h加速仅需3.65秒。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