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日产逍客降价 星迈罗2022新款车型

【网上车市西宁分站讯】西宁日产逍客降价 星迈罗2022新款车型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宁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星迈罗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东风日产  1.5T基本型

雪佛兰(国产)  1.5T

虽然官方定义是紧凑型SUV,但逍客实际上是介于紧凑型SUV与掀背轿车之间的一种车型。但它又是基于与奇骏相同的平台开发,而不属于在轿车平台上生产的Crossover,这一点与缤智、XR-V、锋兰达这些车大不一样。

雪佛兰(国产)  1.5T

雪佛兰星迈罗是一款在国内全球首发的新车型,定位比探界者更低,但搭载了更新的LP5发动机和CVT变速箱,在智能和安全方面也有更高的标准,那么这款与科迈罗跑车名字接近的“小黄蜂”实用性怎么样?入门款配置如何,下面我们来详细分析。

雪佛兰(国产)  1.5T

前脸呈“X”形结构,配合熏黑式的中网让前脸看起来有着十分不错的辨识度,超长的电镀格栅条贯穿了整个车头,配合两侧LED大灯以及日间行车灯,既对现有雪佛兰家族设计有着传承,同时在气势和辨识度上更为突出。而发动机盖上隆起的筋线与棱角分明的前包围设计则为前脸带来了更多的力量感。

西宁日产逍客降价 星迈罗2022新款车型-图1

青海赛亚华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971-8867888

青海省西宁市城东区经济技术开发区昆仑东路22号(雪佛兰4S店

青海金岛振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971-4319688

青海省西宁市南川工业园区同安路182号雪佛兰4S店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