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EQE 奉化合润奔驰上市活动

2022年10月23日,全新EQE奉化合润奔驰上市活动在万众瞩目下盛大开启。在万众期待之下,全新EQE正式登陆奉化合润奔驰EQ授权经销商

全新EQE 奉化合润奔驰上市活动-图1

梅赛德斯-EQ家族再添一员,为宁波地区客户带来“个性化、电动化、数字化”全面升级的可持续豪华出行体验。

全新EQE 奉化合润奔驰上市活动-图2

梅赛德斯-EQ品牌最新力作——全新EQE

宁波地区现已上市

全新EQE承载着奔驰对未来世界的研究、探索、学习以及创新的不懈追求。她的到来,为你,为我,为我们,为每一个忠于感官和内心体验、对品质生活决不妥协的人,将原本最重要的事物重新唤醒。

全新EQE 奉化合润奔驰上市活动-图3

全新EQE 奉化合润奔驰上市活动-图4

全新EQE 奉化合润奔驰上市活动-图5

本次全新EQE奉化合润奔驰上市发布活动打破常规,在MAR2020展厅中打造出一片科技感满满的未来之境,到场的每一位嘉宾都是美好未来的参与者和共创者。

全新EQE 奉化合润奔驰上市活动-图6

全新EQE 奉化合润奔驰上市活动-图7

全新EQE 奉化合润奔驰上市活动-图8

全新EQE 奉化合润奔驰上市活动-图9

在绿草如茵的未来之境,打造多维度感知体验,嘉宾们漫游其中,正如全新EQE的产品主张——为你,唤醒每寸感知,将与全新EQE一起探索未来世界,感知科技与自然的和谐共融之境,开启一段未来漫游之旅。

全新EQE 奉化合润奔驰上市活动-图10

全新EQE 奉化合润奔驰上市活动-图11

漫行于专属打造的月球空间站中,视觉被轻松吸引,月球隐与茂盛树木间,与全新EQE的美学呼应,仿佛置身宇宙无垠的疆界,感知浩瀚星海的浪漫释放。伴随着清新香氛与天籁歌声的释放,打开你的嗅觉听觉高级记忆,被鲜花绿植包围,如同漫步在绿洲之境,开启一场极致想象力之旅。

在奉化合润奔驰内训师程老师的讲解下,全新EQE感性纯粹的设计、以人为本的科技、无限可能的纯电、触手可及的品质逐步展现在来宾面前。那些本不该被忽视的感知,也都逐一唤醒在你我心底。

全新EQE 奉化合润奔驰上市活动-图12

同时本场活动也同步在奉化合润奔驰官方直播间中,与线上来宾一同见证全新EQE上市盛况。

全新EQE 奉化合润奔驰上市活动-图13

四季流转,在所有如约而至的时光里,都有煜煜星辉倾心陪伴。EQ车主程女士受邀在活动中向嘉宾分享了与EQ 相伴的每一程星电感知之旅。

全新EQE 奉化合润奔驰上市活动-图14

全新EQE 奉化合润奔驰上市活动-图15

跟随风,不如去感受风,一众车主在习习秋风中,邂逅了一场科技与浪漫相结合的美学感知,与全新EQE一起唤醒,驾驭纯电能量的自信。

全新EQE 奉化合润奔驰上市活动-图16

全新EQE 奉化合润奔驰上市活动-图17

全新EQE 奉化合润奔驰上市活动-图18

全新EQE唤醒非凡匠心,时代先行者们在未来之境中品鉴茶道、香道,尽显引领者全新EQE臻享格调。用掐丝珐琅、手绘玻璃画工艺,书写波涛烟霭、幽岩邃谷,呈现琉璃的溢彩质感,让美好照进日常生活。

全新EQE 奉化合润奔驰上市活动-图19

全新EQE 奉化合润奔驰上市活动-图20

全新EQE 奉化合润奔驰上市活动-图21

大昌行集团——宁波市奉化合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宁波首家梅赛德斯-奔驰授权全球最新标准建造的MAR2020展厅,也是大昌行集团在宁波市场战略布局的第四家奔驰4S店。位于宁波市机场南路1779号(奉化车管所对面),地处宁波机场高架旁,连通城市南北,交通便利,通达八方。

全新EQE 奉化合润奔驰上市活动-图22

如今奉化合润奔驰MAR2020智能展厅已然成为奉化区的地标建筑,越来越多的奔驰爱好者来到这里,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超越期待的“心豪华主义客户服务体验”,探索驾驶文化和精致服务的至高境界。

全新EQE 奉化合润奔驰上市活动-图23

全新EQE 奉化合润奔驰上市活动-图24

这是一个新的起点,更是一段新的征程,我们将严格遵循大昌行集团“以客为尊,以人为本,追求卓越,科学管理”的核心价值观,诚信经营,以真诚的微笑、卓越的服务、匠心的品质迎接每一位客户,开创新格局,共赢新未来。

大昌行集团 · 奉化合润汽车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