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速派优惠 全新迈锐宝XL油耗低

【网上车市商丘分站讯】商丘速派优惠 全新迈锐宝XL油耗低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洛阳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迈锐宝XL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斯柯达(国产)  TSI330

雪佛兰(国产)  Redline 550T

速派也是这个价位里面,少有带有掀背式尾门的车型,并且在老款车型上(昊锐),后备箱还可以分两段开启,这一设计同样非常引人注意,不过比较遗憾的是,在现款车型上,这一优点并没有得以保存,人们都说车尾带字母才是高级车,这不!安排上了!

雪佛兰(国产)  Redline 550T

迈锐宝XL提供两种动力选择,分别是1.5T和2.0T,搭配的都是9AT变速箱。很遗憾我们没有拿到2.0T的车型,哪怕从图片我们都不难看出2.0T的Redline车型更加漂亮,不管是更大的轮毂还是更加漂亮的细节设计都十分符合这台运动B级车的定位,反观这台1.5T车型则中庸了许多,特点不是十分突出。

雪佛兰(国产)  Redline 550T

8英寸的仪表+8英寸的中控屏实用性不错,车机系统方面还是沿用了通用的那套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并新增了 “生活服务”“车主锦囊”等更加丰富而轻量化的智联配置。此外,之前搭载的科大讯飞智能语音识别功能再次升级,其识别速度和识别精度都大幅提升。只需通过多功能方向盘或者说出自定义唤醒词即可完成拨打电话、播放音乐、搜索导航、查询生活服务信息等操作,也算是弥补了设计上缺失的些许科技感。

商丘速派优惠 全新迈锐宝XL油耗低-图1

商丘市顺程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民主西路与车城大道交叉口向北500米路西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海豹DM-i 海豹DM-i 1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9L
网友评分: 4.5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