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本田雅阁促销 雪佛兰迈锐宝XL保值更耐用

【网上车市洛阳分站讯】洛阳本田雅阁促销 雪佛兰迈锐宝XL保值更耐用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洛阳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迈锐宝XL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广汽本田  1.5T基本型

雪佛兰(国产)  Redline 550T

外观方面,为了更好的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偏好,全新雅阁在车型配色上给出了更加丰富的选项,极速绯红、极夜流银等全新配色之外,幻夜运动套件(外后视镜黑色涂装、羽翼式LED前大灯内熏黑反光面、运动镀黑格栅、进气格栅电镀黑饰条、亮黑雾灯造型、亮黑运动后扰流板、黑色鲨鱼鳍天线等)的加入,更是直接把运动氛围拉满。内饰的年轻化和外观一脉相承,全新雅阁新增了新的红色动感内饰,还搭载了无线充电、锁车自动折叠后视镜等功能,把实用性和科技感都拔高了一大截。

雪佛兰(国产)  Redline 550T

迈锐宝XL的内饰经典实用,对称式中控台的设计简洁实用,镀铬线条连接出风口的设计是一个亮点,中控台上也使用了不少软质材料。仪表屏和中控屏的尺寸不大,但是功能还算丰富,手机互联、安吉星、导航等功能全都支持,中控屏的操作逻辑非常清晰,上手十分容易。

雪佛兰(国产)  Redline 550T

 在车联网方面,迈锐宝XL也有着相当高的造诣,具有“高智商”。得益于应用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以及智能语音识别功能的优化升级,迈锐宝XL以更加贴心而人性化的互联功能为用户提供智慧出行“云”服务,这套车机系统可根据使用场景及卡片式交互的方式,更智能地推送天气、音乐、维保等信息,用户也可自定义编辑应用,享受个性化定制服务。同时,迈锐宝XL还引入科大讯飞全面升级智能语音识别功能,其识别速度和识别精度都大幅提升。

洛阳本田雅阁促销 雪佛兰迈锐宝XL保值更耐用-图1

洛阳威佳福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

地址:洛阳市高新区河洛路安康路交叉口向北500米威佳汽车博览中心6号

洛阳盈众汽车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

地址:洛阳市启明南路与九都东路交叉口向南100米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