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君威降价 迈锐宝XL价格亲民

【网上车市南阳分站讯】南阳君威降价 迈锐宝XL价格亲民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南阳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探界者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别克  552T

雪佛兰(国产)  Redline 550T

从车头的角度来看,这一款车也是采用了家族式的盾牌状造型,整个中网进气格栅在面积上比较的小巧,但是熏黑的工艺处理过之后显得非常的张扬,而且还有飞翼状的别克车标点缀,确实是非常的高大上。而两侧梭形的车大灯就是充满了流线型的运动感。

雪佛兰(国产)  Redline 550T

迈锐宝XL全系标配主动进气格栅,全车车灯也同样升级成了LED光源。整体车身线条没有什么变化,只是尾灯换成了一组双箭头的设计风格,最重要的是在别的外形上运用到了很多红色点缀,例如轮毂和后视镜级车门上,这样的设计给人的感觉非常时尚,而整车与老款相比较确实要比之前更加突出一种运动感,这也会更受年轻人青睐。

雪佛兰(国产)  Redline 550T

最迷人的还是凌厉飘逸的双腰线设计和溜背造型,与霸气十足的18英寸曜黑五辐叠浪式运动轮毂相得益彰,让年轻人中毒般喜欢。而车尾的双“Y”形的LED尾灯造型,搭配双边两出的梯形排气布局,透露出极强的运动气息。

南阳君威降价 迈锐宝XL价格亲民-图1

南阳市驷方新美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377-67075666

南阳市卧龙区仲景路与信臣路交叉口向北1200米路东

南阳市政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0377-61668666  

南阳市北京路与张衡西路交叉口向东200米路北政和雪佛兰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迈腾 迈腾 18.6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3.9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