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时抢定-欧拉闪电猫2000元订金直抵5000元购车款

近年来,新能源汽车市场呈现出百花齐放之势,瞄准细分人群的新车型、新款式如雨后春笋般涌现,以此来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而如何在其中脱颖而出成为了每个品牌需要思考的问题。欧拉汽车凭借严苛的质量把控,领先行业的技术创新,早已在细分市场中彰显出十足的竞争优势。而作为集长城汽车30年造车精华于一身的欧拉闪电猫,将以超流线纯电轿跑独有的精致轻奢,为都市中的年轻男女,打造不止惊艳的驾趣体验。

限时抢定-欧拉闪电猫2000元订金直抵5000元购车款-图1

彰显审美品第,享受“一见倾心”浪漫

高颜值一向是年轻消费群体的偏好,吸睛不是目的,更重要的是自己审美和品味的彰显。定位“超流线纯电轿跑”的欧拉闪电猫,浑然天成地融入超流线美学设计,整车经过全方位空气动力学优化,形成一种兼顾理性和感性的超然之美。从精致动感的腰线,到视觉统一、纯粹的无框车门,再到体量饱满的大溜背曲线,欧拉闪电猫的超流线轿跑姿态一览无余,流露出天然的审美高级感。

限时抢定-欧拉闪电猫2000元订金直抵5000元购车款-图2

惊艳外观之下,是极具格调并给予用户轻奢舒享体验的内饰空间。用豪华的超跑环抱式驾舱、琴键质感的实体按键、哈曼INFINITY音响和穹顶式全景天幕等元素,营造精致轻奢之美,带来更有质感,也更加舒适的驾乘空间;另一方面,在炮筒式全液晶仪表盘、一体式人体工学运动座椅等配置加持下,为闪电猫打上运动潮流标签,让用户畅享时尚动感的驾乘乐趣。值得一提的是,其自带的香氛系统选用了与香奈儿、爱马仕等国际大牌同款的全球知名供货商奇华顿,其所有香精均通过IFRA、过敏原及有害物质认证,确保无二次污染,为用户营造舒适且健康的车内氛围。

从惊艳外观到精致内饰,欧拉闪电猫与都市年轻人的邂逅,将是一场“一见倾心,一眼万年”的浪漫。

极致超跑快感+私享智慧空间,实力不止惊艳

当车辆启动,车内的驾乘人员会惊喜发现,欧拉闪电猫的实力远不止惊艳。融合柠檬平台最新技术,精巧的宽轮距、低重心的运动化底盘设计和精细化悬架调校,且集双电机智能四驱、19寸猫爪仿生轮毂和高性能运动轮胎于一体,在保证极致操控快感的同时,依然具备了足够舒适的驾乘体验。不止于此,闪电猫还同时拥有百公里加速仅需4.3秒的超强动力,让驾乘人尽情享受风驰电掣、自在掌控而又舒适放松的极致超跑快感。

限时抢定-欧拉闪电猫2000元订金直抵5000元购车款-图3

作为欧拉品牌向上的旗舰车型,智能也是欧拉闪电猫的核心优势。以“安全第一”作为底层逻辑,ORA-PILOT 3.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采用“视觉+雷达+高精度地图”的融合方案,通过搭载28个智慧传感器,实现同级别更强的感知架构。此外,ORA-PILOT 3.0还拥有更为出众的HWA+NOH高速领航辅助驾驶功能,让用户能享受到更好开、更安全的智能驾驶体验。

除了通过智能驾驶守护消费者出行之外,欧拉闪电猫还为用户提供了更暖心周到的智慧空间体验。基于高通8155芯片打造的自研智能座舱平台,ORA-SPACE 智慧空间凭借车规级天花板座舱SoC高性能芯片,语音交互识别率可高达97%以上,全面提升人车交互体验。W-HUD抬头显示功能可通过风挡玻璃清晰显示车速、导航、报警等提示,驾驶人员不用低头即可获取重要行车信息,有效提高了驾驶安全性。同时,欧拉闪电猫更有多达6种场景智能化服务,为驾乘者提供了一个更聪明、更主动、有温度、有情感的私享智慧空间。

限时抢定-欧拉闪电猫2000元订金直抵5000元购车款-图4

而在至关重要的电池安全性方面,欧拉闪电猫搭载了更加安全、可靠的短刀无忧电池,通过电池包创新系统设计、严苛的生产工艺和质量控制、极端的试验验证和云端大数据监控,以结构安全、导压安全、隔热安全、绝缘安全,以及智能安全在内的五重安全防护,刷新电池安全新标准,并达到行业领先的安全性能,实现用户用车无忧。

限时抢订,2000元订金直抵5000元购车款

凭借超流线纯电轿跑的吸引力和内外兼修的硬核实力,欧拉闪电猫自曝光以来就备受关注。为了回馈消费者的关注与支持,闪电猫以万分诚意推出上市前专享限时抢订福利!

福利内容:在欧拉APP和欧拉ORA微信小程序下订,即可享受2000元订金抵扣5000元购车款的膨胀权益。

福利生效日期:2022年10月12日至2022年10月31日

集超流线美学、迅捷操控、舒适驾乘、智享空间和极致安全于一身的欧拉闪电猫,以内外兼修的产品实力为年轻消费群体带来不止惊艳的驾乘体验。现在下单,即刻抢订,提前解锁超流线纯电轿跑的独特魅力!本月底,让我们一起期待它的上市!

限时抢定-欧拉闪电猫2000元订金直抵5000元购车款-图5

北京五方中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广渠路388号欧拉新能源中海电动

电话:010-85407911

欧拉闪电猫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