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路虎发现优惠11.88万 提供试乘试驾

绍兴路虎发现优惠11.88万 提供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从绍兴力虎捷豹路虎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路虎发现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最高优惠11.8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300PSS2023款 68.98 60.70 8.28
360PS R-DynamicS2023款 74.88 63.60 11.28
360PS R-DynamicSE2023款 78.88 67.00 11.88
360PS大都会版2023款 89.88 79.09 10.79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发现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路虎  360PS R-Dynamic

外观方面,2023款路虎发现依旧为路虎全新家族化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蜂窝状的格栅造型,两侧搭配几何造型的LED大灯,下包围部分采用的是三段式设计风格,两侧配备有垂直布局的导流槽,内部还营造出了风刃造型,风格看起来比较犀利;中间部分采用的是梯形进气口设计,内部加入了粗壮的黑色饰板进行装饰,和三维塑体式保险杠,2023款路虎发现的造型有了一些揽胜的味道,变得动感、时尚。仔细看,你还是能够在它身上找到一些发现家族的基因,看起来更加时尚、动感!

路虎  360PS R-Dynamic

相比车辆的外观来说,这台车型在内饰方面同样也采用了目前最流行的高科技配置,新车最亮眼的位置主要在于中控台,内部配备大尺寸11.4英寸的中央触控屏以及四幅多功能方向盘,都体现出了足够的精致感和细腻感,而且该车还拥有最新样式的全景天窗和电子换挡系统,并且在功能配置方面硬派越野车,常见的空气净化系统,以及最新的空气悬架系统,还会提供抬头显示、方向盘加热、第三排座椅加热。而基于新款打造,它还会提供无线充电、前排座椅加热、自适应巡航、Meridian音响等,还搭载InControl OS 2.0信息娱乐系统!

路虎  360PS R-Dynamic

动力方面,由于此次路虎发现属于小改款车型,新款车型将维持现有动力总成,依然是由2.0T动力和3.0T V6发动机组成!其中,中低配车型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300马力,最大峰值扭矩400牛·米,而中高配车型搭载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惊人的360马力,其峰值扭矩500牛·米,传动系统,全系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路虎发现现车销售,最高直降11.88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绍兴力虎捷豹路虎  
绍兴力虎捷豹路虎
主营品牌: [奇瑞捷豹路虎][捷豹][奇瑞捷豹路虎][路虎]
电话:0575-81105888
地址:绍兴市柯桥区金柯桥大道2949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0.02L
网友评分: 4.5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