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现代ix35优惠2.2万元 提供试乘试驾

绍兴现代ix35优惠2.2万元 提供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元通北京现代绍兴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北京现代ix35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2.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2.0L自动两驱舒适版GL2021款 12.98 10.78 2.20
240T GDiDCT两驱领先版GLS2021款 13.98 11.78 2.20
2.0L自动两驱领先版GLS2021款 13.98 11.78 2.20
240T GDiDCT两驱旗舰版TOP2021款 15.58 13.38 2.2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现代ix35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北京现代  2.0L 左前正45度

现代将车头的进气格栅重新设计,采用了最新的展翼式的设计手法,内部填充了l型拼接的饰板,能够体现出新车的精致感,通风口周围加入镀铬材料来包边,使其档次感得以体现。另外,保险杠两侧的雾灯区除了配备黑色塑料饰板外,还加入了l型的日间行车灯灯带装饰,为前脸营造出更加宽大的视觉效果。此外,新款车型的大灯重新设计,圆润饱满的前大灯内嵌LED光源,示宽灯为卤素光源,灯光搭配也符合这款车的定位。

北京现代  2.0L 大中控全景

全新一代ix35的内饰呈现出非常明显变化,不仅换装了10.4英寸的触控大屏,同时还加入数字仪表盘。该车的其他配置包括多功能方向盘,7英寸液晶仪表,无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陡坡缓降,自动驻车,驾驶模式切换,盲区影像,360度全景影像,前后驻车雷达,车道保持,疲劳驾车提示,主动刹车等配置。

北京现代  2.0L 发动机舱

在动力上,新车还采用了2.0l、1.4t两种不同排量的发动机,160PS/140PS分别是发动机的最大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193牛米/242牛米,与6挡自动、7挡双离合变速箱搭配,拥有6.3升油耗,燃油经济性有了明显进步。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北京现代ix35现车销售,最高直降2.2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元通北京现代绍兴店  
元通北京现代绍兴店
主营品牌: [北京现代]
电话:0575-88175858
地址:绍兴市袍江工业区康宁东路3号
优惠促销 绍兴韩通北京现代 悦动最高优惠1.2万元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18L
网友评分: 4.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