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销量出炉,江铃福特领界S成绩耀眼

作为国内最大的细分市场之一,紧凑型SUV一直都是各家车企的必争之地。面向紧凑型SUV市场,江铃福特科技重磅推出了集大空间、大智能、大安全三项核心优势于一体的江铃福特领界S。在江铃福特科技发布的月度销售数据中,江铃福特领界S销量一直保持稳健增长。在竞争激烈的合资紧凑型SUV市场,江铃福特领界S销量缘何能够稳步走高?

随着市场发展,消费需求的多元化,合资紧凑型SUV车型在设计、配置、舒适、科技等方面都在不断升级。销量持续走高的江铃福特领界S同样如此。基于对中国消费者需求的深刻洞见,并结合福特在汽车设计、研发、测试与制造等领域的全球优势,江铃福特领界S持续提升着自身的产品力,销量也持续走高。

采用福特家族式设计语言,江铃福特领界S精准演绎都市潮流,完美契合新生代消费者“颜值即正义”的独特理念,这也是江铃福特领界S销量走高的重要原因之一。前脸星穹概念前格栅搭配矩阵式LED前大灯,不仅造型大气夺目,更极具现代氛围。天幕熏黑车顶采用悬浮式撞色设计,车身线条与车顶线条交相辉映,勾勒动感风尚。

8月销量出炉,江铃福特领界S成绩耀眼-图1

江铃福特领界S销量的走高,除了高颜值的助攻,同样离不开科技的助力。江铃福特领界S搭载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集智能感应制动保护系统、主动泊车辅助系统、ACC全速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等智能驾驶辅助于一身,全方位保障车主,从容应对各种路况,驾驶无忧,自然销量无忧。

百年福特动力基因的加持,也是江铃福特领界S销量持续走高的动因之一。江铃福特领界S搭载福特EcoBoost系列的1.5T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CVT无级变速箱,最大功率140马力,峰值扭矩225N.m,低转高扭平顺好开,简直是城市驾驶的黄金搭档。

在空间方面,销量喜人的江铃福特领界S更是同级领先,1936mm宽享车身、2716mm超长越级轴距,3200L精装座舱让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双优,满足家庭出行多场景所需,精准诠释了美式大空间的独特魅力。

8月销量出炉,江铃福特领界S成绩耀眼-图2

有令人耳目一新的外观设计,有前瞻科技和智能互联造就的智慧体验,还有百年福特专业SUV基因加持,同为合资车型,江铃福特领界S无疑比瑞虎8、哈弗H6、长安UNI T等更值得选择,品牌可靠、品质有保障。同时,江铃福特领界S定价10.98-16.48万元,明显比途岳、锐际等价格更实惠,性价比更出色。有如此强悍的产品实力加身,江铃福特领界S销量或将继续攀升。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