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金秋礼遇季重磅来袭 | 绍兴宏奥与您同行

绍兴宏奥奥迪九月金秋礼遇季重磅来袭!约惠宏奥,轻松购车,新奥迪A6L首付3.68万元起,日供198元,更有多种金融方案供您选择,详询:绍兴宏奥奥迪 0575-8826 0000

奥迪金秋礼遇季重磅来袭 | 绍兴宏奥与您同行-图1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奥迪A6L的改变是显而易见的。其中,雅致型依然采用了经典的六边形前进气格栅,横向贯穿的镀铬线条,就是我们印象中经典奥迪A6L的造型。

奥迪金秋礼遇季重磅来袭 | 绍兴宏奥与您同行-图2

奥迪金秋礼遇季重磅来袭 | 绍兴宏奥与您同行-图3

动感型整体外观设计更加运动年轻化,星空点阵式的前格栅,首次出现在了奥迪A6L车型上。除此以外,在雾灯位置的设计,也和雅致型有所区别。

奥迪金秋礼遇季重磅来袭 | 绍兴宏奥与您同行-图4

车身尺寸方面,新奥迪A6L致雅型的长宽高分别为5038*1886*1475mm,动感型的车身长度为5050mm,其他参数保持不变,轴距全系车型均为3024mm。轮圈尺寸有18英寸、19英寸、20英寸三种规格。

奥迪金秋礼遇季重磅来袭 | 绍兴宏奥与您同行-图5

新奥迪A6L的尾部由一条镀铬装饰条贯穿连接两个尾灯,双边双出的排气,实际却是隐藏式的布局,是奥迪具有前瞻性的设计体现。在车漆颜色方面,共有7种车漆颜色可选,分别是朱鹭白、传奇黑、白金色、探索蓝、日珥红、天云灰、星际黑。

奥迪金秋礼遇季重磅来袭 | 绍兴宏奥与您同行-图6

进入到新奥迪A6L的内饰,由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10.1英寸的多媒体显示屏以及8.6英寸的多功能触控屏组成的奥迪家族“三屏联动”,依然是重要的看点。游艇式电子挡杆彰显豪华感,内饰配色方面,则有全黑、黑/棕、黑/米三种座舱风格可供选择。

奥迪金秋礼遇季重磅来袭 | 绍兴宏奥与您同行-图7

奥迪金秋礼遇季重磅来袭 | 绍兴宏奥与您同行-图8

新车后排提供头部舒适软枕,坐垫加长30mm,加宽60mm,提升舒适性。同时后排也新增电源接口。全系入门款豪华致雅型,座椅皮质从Milano真皮升级为Nappa真皮,豪华动感型从Alcantara+Nappa真皮调整为Mernoca+Hoxton组合座椅面料。

奥迪金秋礼遇季重磅来袭 | 绍兴宏奥与您同行-图9

在动力方面,新奥迪A6L最大的变化在于A6L 45TFSI车系,其2.0T发动机动力有了一定的升级,最大功率可达180kW,最大扭矩为370N·m,并保留了同级少有的3.0T车型,配合奥迪品牌纯熟的底盘悬架调教功力和先进的quattro ultra智能四驱系统,以及优秀的隔音降噪水准,为本就将运动性和舒适性完美兼容的豪华C级座驾,带来了“稳、准、狠、静、顺”的行政级驾乘享受。

绍兴宏奥奥迪  
绍兴宏奥奥迪
主营品牌: [一汽奥迪][奥迪(进口)]
电话:0575-88260000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二环北路170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8L
网友评分: 4.5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