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购福特锐界优惠1万元 欢迎试乘试驾

绍兴购福特锐界优惠1万元 欢迎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绍兴福通长安福特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锐界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EcoBoost 245 两驱精锐型5座2021款 22.98 21.98 1.00
EcoBoost 245 两驱铂锐型5座2021款 24.68 23.68 1.00
EcoBoost 245 两驱豪锐型7座2021款 26.98 25.98 1.00
EcoBoost 245 两驱ST-Line5座2021款 26.98 25.98 1.00
EcoBoost 245 四驱ST-Line7座2021款 29.98 28.98 1.00
EcoBoost 245 四驱尊锐型7座2021款 30.98 29.98 1.0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锐界PLUS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长安福特  EcoBoost 245 两驱豪锐型 左前正45度

福特锐界PLUS的前脸设计比较大气,引擎盖上隆起的线条比较得美观,彰显了其十足的肌肉感,下方大气的网格组成了其比较出色的散热器格栅,包裹式的装饰条比较美观,两侧比较大气的前照灯组比较独特,通过透镜看去,内部的灯组排列较为整齐,在点亮时辨识度是很高的,底部两侧的不规则雾灯组也是显得比较年轻,底部通风口比较修长,极大地减小了风阻,使其驾驶更加的流畅。

长安福特  EcoBoost 245 两驱豪锐型 大中控全景

内饰的表现感比较出色,豪华感也是比较满的,8英寸数字仪表+13.2英寸中控双联屏,内置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优化AI语音控制功能,并支持OTA系统应用升级,配置齐全,饱满的方向盘比较细节,提升了驾驶员握感的舒适度,细节上的处理也是很到位,内部空间设计感也是很出色的。

长安福特  EcoBoost 245 两驱豪锐型 发动机舱

2021款福特锐界PLUS在动力上搭载了2.0T发动机,匹配了8挡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180kW,最大扭矩390N·m,动力的出色表现凸显美系豪华感。福特作为一款很早就进入市场的车型,在车型的整体细节上的表现方面一直都是很出色的,细节上的处理也是很到位的。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锐界现车销售,最高直降1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元通长安福特绍兴福通店  
元通长安福特绍兴福通店
主营品牌: [长安福特][福特(进口)]
电话:0575-89109166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袍江工业区康宁路5号
优惠促销 绍兴福通团购会 给力秒杀限时购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