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范竞界”2022魔方挑战赛燃袭武汉

潮力觉醒,FUN肆开玩,“满配大魔王”空降武汉

潮玩热浪,燃袭江城!9月9日,魔范竞界2022魔方挑战赛·武汉站燃情开启,这里有随手一拍就是大片in照的打卡地,有畅快开黑的王者荣耀PK赛,有上分打榜的魔方挑战赛。在这场沉浸式潮玩party中,作为活动主角的北汽魔方,以酷炫的设计完美诠释年轻人的多元个性审美,更以华为鸿蒙OS智能座舱直击年轻人的内心,被许多Z世代称为“十万级燃油SUV智能天花板”。

“魔范竞界”2022魔方挑战赛燃袭武汉-图1

燃油唯一真鸿蒙,极客看了直呼过瘾

“潮”只是当下年轻人生活的一个片面,另一个能够诠释年轻人喜好的名词便是“玩”。对于80后及之前的消费者而言,汽车所扮演的角色仍然是“工具”,但对90后甚至是00后来说,汽车最重要的身份却可能是“潮玩伴侣”。当“潮与玩”同时融入在一辆车中,碰撞出的火花必将是最耀眼的。

“魔范竞界”2022魔方挑战赛燃袭武汉-图2

以往的燃油车主总是对新能源车上琳琅满目的智能化配置羡慕不已,现如今,作为唯一搭载鸿蒙OS智能座舱的燃油SUV,北汽魔方将智能化燃油车推向了新的高度。首先在硬件方面,其内置的麒麟990A芯片采用8核7nm旗舰CPU,拥有3.5 TOPs算力,超过了高通8155的3 TOPs,并且支持5G网络,运行流畅度、传输速度都有很好的保证。对比长安欧尚Z6、长安UNI-T等同级竞品来看,无论是芯片算力、制造工艺还是综合性能,北汽魔方无疑是同级第一梯队水准。并且,将国产顶级麒麟990A芯片下放到一台10万级燃油车上,不仅是民族自信的体现,也能让更多年轻用户“花小钱就能办大事”。

“魔范竞界”2022魔方挑战赛燃袭武汉-图3

现代人的生活基本都离不开一部手机,而汽车也逐渐向智能移动终端演变,车机就是用户连接网络世界最直接的媒介,所以北汽魔方选择了用户学习成本最小的华为鸿蒙OS车机方案。众所周知,这套车机系统更加贴近用户对手机和平板的触媒习惯,并且拥有庞大的软件生态,像年轻人常用的抖音、优酷、哔哩哔哩、酷狗音乐等app应有尽有。在车内小憩时,打开一些娱乐应用,座舱立刻化身为电影院、K歌房、游戏厅,舒缓解压,让人身心愉悦。

成年人不做选择题,大魔王直接一步到位

定位于“满配搜秀SUV”的北汽魔方,凭借高颜值、高配置、高性价比的特征,近期被年轻用户疯狂种草,但“满配大魔王”的北汽魔方,究竟能满配到什么程度?在武汉,年轻用户终于得到了答案,简直就是大型“真香”现场。

“魔范竞界”2022魔方挑战赛燃袭武汉-图4

对比同级主打年轻设计的长安UNI-T和欧尚Z6,北汽魔方的造型更胜一筹,无论是光影雕塑曲面理念,还是星光飞翼LED日行灯,让大家拍摄出的每张照片都能为朋友圈平添素材。除了有“好看的皮囊”,北汽魔方还具备星际引擎内饰、闪烁互动AI交互灯、3D光效纹理氛围灯,“有趣的灵魂”也可以万里挑一,绝对是出门炸街刷面子利器。除了高颜值外,2735mm的超长轴距塑造出同级领先的纵向空间表现,纯平地板设计让后排用户的双腿尽情舒展。此外,北汽魔方更搭载零重力运动座椅,带来舒适的包裹性和支撑性,21项降噪黑科技更为用户提供了超静谧的氛围。

“魔范竞界”2022魔方挑战赛燃袭武汉-图5

而在智能驾驶辅助方面,北汽魔方更搭载了B Pilot 3.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以及整车五大域OTA、宝马X5同款循迹倒车技术、540° 4D透明底盘等,全场景解决行车、用车、停车问题。可以说,你能想到的配置,北汽魔方全都有,为你一次性配齐。

“魔范竞界”2022魔方挑战赛燃袭武汉-图6

现场开黑&极限battle,魔方潮趣不断

在武汉的生活就像魔方一样,总能拼解出无数面的可能与热爱。酷热天气里,本次挑战赛承包你的每一面热爱。众多潮流新玩法被惊喜解锁,用户可以与好友组队电竞开黑,迸发出天马行空的战术创意,玩出英雄操作新花样。除了线上的王者“battle”,线下的魔范智驾、魔范出击、魔范跑酷等诸多项目也充满了“火药味儿”:坐入魔方舒适零重力一体式运动座椅,在虚拟赛道上感受速度与激情;想拼手速?可不止跑酷、节奏音游戏,限时7.8秒进行手速PK,感受魔方1.5T“中国芯”十佳发动机,叠加“龙蟠杯”十佳变速箱带来的速度体验。此外,用户还可解锁滑板的新玩法,踩着滑板,操控角色开展跑酷闯关挑战,不断收集补给道具,看看谁才是最秀的仔!

“魔范竞界”2022魔方挑战赛燃袭武汉-图7

音乐、舞蹈、直播等各界头部玩家跨圈而来,在解锁各种潮流新玩法的同时,也为现场组合出不一样的风景,带来不期而遇的惊喜。当音乐声盘旋而起,歌声划过长空,扫除夏日烦闷,瞬间点燃现场热情;数名舞者趁兴热舞,高水准的舞技,全场热呼不断;不时也会遇到多网红人,无论是邀请同框PO照,还是进行一场潮人间的交流,都是一次难得的体验。

“魔范竞界”2022魔方挑战赛燃袭武汉-图8

当然,作为一个宠粉的“大魔王”,北汽魔方在现场还带来了露营集市、亲子彩绘、乐高、答题等年轻人热捧的新玩法。通过魔方人性化便利储物空间,打造出了后备厢市集,将潮物齐聚,三五知己,一盏清茶,一杯小酒,从阳光璀璨到日落黄昏,再到星夜斑斓,或躺平,或清谈,舒适惬意一触即发。在拼乐高、彩绘等环节中,更让家长陪孩子一起天马行空,创造温馨的亲子时光,更有随机答题赢消夏好礼,无论是小孩子还是“大朋友”,畅玩随想,快乐翻倍!

“魔范竞界”2022魔方挑战赛燃袭武汉-图9

做宠你的大魔王,嗨购福利拿到手软

潮玩氛围高涨之时,宠粉福利必须跟上!为感恩广大用户的支持与厚爱,北汽魔方更实力宠粉,用诚意满满的纯福利回馈消费者,感兴趣的用户是时候行动起来了,“该出手时就出手”,将多重好礼收入囊中!

“魔范竞界”2022魔方挑战赛燃袭武汉-图10

在用户最关心的“钱袋子”方面,北京汽车带来了日供低至28元、超长60期“贷”走魔方的5年5万0息购;还有省下两万利息买个够的2年12万0息购,以及月供仅需2000元、5年10万的青年贷,更有先享后付、低首付开新车等多重金融政策,进一步降低购车门槛。另外,北汽魔方还提供至高6000元置换补贴、首任家用车主整车终身质保、流量终身免费(注:基础流量终身免费,娱乐流量2年免费不限流)等专宠礼,让广大消费者悦享品质出行体验。值得一提是,北汽魔方在此次活动中更带来了盲盒抽奖、抢红包等趣味环节,现场团购更有惊喜福利,“宠你的大魔王”再次上演花样宠粉放肆嗨。

“魔范竞界”2022魔方挑战赛燃袭武汉-图11

潮流不设终点,年轻永远向前。深谙年轻用户需求的北汽魔方,以年轻群体喜爱的方式打造魔范竞界2022魔方挑战赛,在武汉等全国多地开启粉丝潮玩“新风尚”,引领潮流新出行,将品牌年轻化形象深入人心。目前,北汽魔方已全面到店,欢迎广大消费者前往当地北京汽车经销商试驾体验,和众多潮咖一起尽情开“燃”!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