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丰田威飒优惠4000元 提供试乘试驾

绍兴丰田威飒优惠4000元 提供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绍兴冠松丰田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丰田威飒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4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2.0LCVT两驱豪华版2022款 21.68 21.28 0.40
2.0LCVT两驱尊贵版2022款 23.48 23.08 0.40
2.0LCVT四驱至尊版2022款 26.88 26.48 0.4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威飒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广汽丰田  双擎 2.5L 左前正45度

首先在外观的设计上,2022款丰田威飒采用了五种颜色进行涂装,分别为钛灰银、欧泊银、铂金珍珠白、耀动红、墨晶黑,以此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使用需求。新车的前脸部分,进气格栅采用了倒梯形的设计布局,内部网状的格栅让其更显大气,而两侧的大灯造型上更为犀利狭长,并且采用了LED光源的双“L”形日间行车灯,从而给人一种极强烈的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新车的侧面更为流畅,充满了运动的美感,D柱有些溜背式的风格;而车尾部分,尾灯采用了更为狭长的贯穿式布局,搭配上双边单出的圆形排气管,更为酷炫、霸气。

广汽丰田  双擎 2.5L

进入车内,2022款丰田威飒的内饰采用了米白色的设计布局,有种居家的气息,而中控台区域采用了传统对称式布局,超大尺寸的悬浮式液晶显示屏,集成了诸多功能于一体,加上全液晶的仪表盘,看上去显得很高级,并且在配置方面,新车还将配备人脸识别、无线充电、流媒体内后视镜等丰富配置,用料和做工上,大面积软性材质的包裹,从而营造出了一种舒适且温馨的内饰氛围。

广汽丰田  双擎 2.5L

动力方面,2022款广汽丰田威飒将提供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5L混合动力系统可选,在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和E-CVT无级变速箱,不同的动力选择,可以满足各类消费者的需求,可谓是诚意满满。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丰田威飒现车销售,最高直降4000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柯桥冠松广汽丰田  
柯桥冠松广汽丰田
主营品牌: [广汽丰田][丰田(进口)][广汽丰田]
电话:0575-81103199
地址:绍兴市柯桥区金柯桥大道3568号(杭甬高速柯桥出口处)
优惠促销 绍兴丰田凯美瑞最高优惠3万元 部分现车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68L
网友评分: 4.7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