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沃尔沃XC60优惠7.8万 提供试乘试驾

绍兴沃尔沃XC60优惠7.8万 提供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广成绍兴沃尔沃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沃尔沃XC60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7.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B4智行豪华版2023款 37.79 29.99 7.80
B5四驱智逸运动版2023款 39.69 31.89 7.80
B5四驱智逸豪华版2023款 39.69 31.89 7.80
B5四驱智远豪华版2023款 42.59 34.79 7.80
B5四驱智远运动版2023款 42.59 34.79 7.80
B5四驱智雅豪华版2023款 47.49 39.69 7.8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沃尔沃XC60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沃尔沃亚太  B5

沃尔沃XC60在外观设计上一直沿用着经久不衰的家族化风格,车头部分采用了3D镜面样式的直瀑式格栅,内部还采用了黑色饰条相间的设计,位于中间的车标则通过一根斜杠连接,看上去很有整体感,“雷神之锤”的大灯内侧与格栅相连,依然很有辨识度,下方的前包围较为简洁,通过折线元素营造了更强的立体感。

沃尔沃亚太  B5

沃尔沃XC60在内饰上的变化并不大,依然使用了家族化的简约淡雅风格,中控台面使用了大量软性材质进行包覆,加入了实木饰板和镀铬材质进行点缀,保证了车内质感,饰板的蜿蜒曲折样式与“维京之斧”较为相似,也展现出沃尔沃的精湛工艺,中控台中央为一块竖状大屏,在屏幕下方仅有少许几个实体按键,增加了车内的科技感。

沃尔沃亚太  B5

沃尔沃XC60 B5四驱智雅豪华版搭载了一套2.0T+48V+8AT的动力总成,最大功率184kW(250Ps),最大扭矩350N·m,在48V轻混系统的加入后,日常驾驶时发动机的启停几乎可以做到细无声,更小的振动使得整车的行驶质感明显提升,2.0T发动机充沛的低扭和相对灵敏的油门设定让整车开上去颇为轻盈,8AT也保持了足够的平顺。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沃尔沃XC60现车销售,最高直降7.8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绍兴和诚海昌  
绍兴和诚海昌
主营品牌: [沃尔沃亚太][沃尔沃(进口)]
电话:0575-88222288
地址:浙江绍兴袍江工业区西湖头(斗门镇政府对面)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0.98万起 获取底价
探险者 探险者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L
网友评分: 4.6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