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品质 一脉相承 | 全新EQE现车到店,欢迎品鉴

豪华品质 一脉相承 | 全新EQE现车到店,欢迎品鉴-图1

豪华品质 一脉相承 | 全新EQE现车到店,欢迎品鉴-图2

「为你,唤醒每寸感知」

- 电承豪华品质,电启豪华新章 -

豪华品质 一脉相承 | 全新EQE现车到店,欢迎品鉴-图3

 

全新EQE以“先锋豪华”的魅力御电而来

现已登陆宁波利星 欢迎莅临品鉴

一同唤醒每寸感知

豪华品质 一脉相承 | 全新EQE现车到店,欢迎品鉴-图4

美感,一脉相承 

豪华品质 一脉相承 | 全新EQE现车到店,欢迎品鉴-图5

全新EQE承袭奔驰电动旗舰EQS的先锋豪华设计与卓越配置。全新EQE以优雅的弓形车身、驾驶舱前置布局及无缝车身设计,辅以智能数字大灯和贯穿式3D螺旋式尾灯,勾勒动感流畅的张力造型。

豪华品质 一脉相承 | 全新EQE现车到店,欢迎品鉴-图6

弓形车身带来优异的动力学表现,全新EQE拥有0.22的超低风阻系数。同时更优化了后排座椅,打造出更宽裕且舒适的乘坐空间。

豪华品质 一脉相承 | 全新EQE现车到店,欢迎品鉴-图7

前脸宛如一片璀璨星空,装配带有立体星徽图案的暗夜星阵封闭式格栅,每一颗星仿佛与你心心相印,释放优雅,自成焦点。

豪华品质 一脉相承 | 全新EQE现车到店,欢迎品鉴-图8

贯穿式3D螺旋式尾灯,精致细节和整体美学,相映成趣。

豪华品质 一脉相承 | 全新EQE现车到店,欢迎品鉴-图9

秀外而“智”于中,全新EQE以数字化座舱设计理念营造出如梦似幻的豪华氛围。数字座舱,豪华品质始终如一,从未改变。

豪华品质 一脉相承 | 全新EQE现车到店,欢迎品鉴-图10

 感知科技 并肩前行 

豪华品质 一脉相承 | 全新EQE现车到店,欢迎品鉴-图11

拥有高交互品质和丰富功能的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搭载读心感应助理,智能推送需要的功能到零层级界面之上,无需再手动唤出所需功能, 只因科技已唤醒对你心意的感知。

豪华品质 一脉相承 | 全新EQE现车到店,欢迎品鉴-图12

全新EQE搭载诸多源自EQS的前沿科技配置,10°转向角度,搭配20寸空气动力轮毂,转弯直径低至10.7米,灵动呈现,盛装舞步。

豪华品质 一脉相承 | 全新EQE现车到店,欢迎品鉴-图13

豪华品质 一脉相承 | 全新EQE现车到店,欢迎品鉴-图14

全新EQE现已登陆宁波利星

欢迎莅临品鉴

▼▼▼

豪华品质 一脉相承 | 全新EQE现车到店,欢迎品鉴-图15

豪华品质 一脉相承 | 全新EQE现车到店,欢迎品鉴-图16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