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马自达CX-4优惠1.2万 欢迎试乘试驾

绍兴马自达CX-4优惠1.2万 欢迎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长安马自达元通绍兴瑞达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马自达CX-4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1.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2.0L自动两驱蓝天青春版2021款 14.88 13.68 1.20
2.0L自动两驱蓝天活力版2021款 15.28 14.08 1.20
2.0L自动两驱蓝天探索版2021款 16.08 14.88 1.20
2.0L自动两驱蓝天品位版2021款 16.98 15.78 1.20
2.0L自动两驱蓝天领先版2021款 17.88 16.68 1.20
2.5L自动两驱蓝天驾趣版2021款 17.98 16.78 1.20
2.5L自动四驱蓝天激情版2021款 19.58 18.38 1.20
2.5L自动四驱蓝天无畏版2021款 21.58 20.38 1.2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马自达CX-4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长安马自达  2.5L 左前正45度

全新马自达CX-4采用了被称之为"魂动"的设计语言,主打轿跑运动风格,设计元素时尚、精练,说它是一款艺术品估计也没有人反对。外观方面,马自达CX-4采用了面积更大、熏黑处理的中网,蜂窝的格栅造型进行了升级,有着黑钻石的光泽。展翼式包边的中网与两侧前大灯高度融合,是主流的审美设计。前大灯设计了瞳眸式造型,看上去更犀利深邃。

长安马自达  2.5L 大中控全景

如果说外观颜值是马自达CX-4的杀手锏,那么内饰则是这把杀手锏的护套。全新马自达CX-4内饰采用了双色设计,勃艮第红充满了青春和热血,和黑色的成熟张弛有度,非常契合当下个性、自我,勇于探索的年轻人群的追求,大量软质材料让内饰的档次感非常出色,舒适柔软从触感和人机工程学设计都很人性化。配置上,全新马自达CX-4进行了升级,增加了无盲点监测系统 BSM/RCTA、 360全景监测系统、智能制动系统SBS等主流高级功能,为安全驾驶带来更多从容和自由。

长安马自达  2.5L 发动机舱

马自达CX-4拥有创驰蓝天车身构造技术搭载2.0L/2.5L自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8/192马力,峰值扭矩202/252牛米,出色的动力爆发搭配指向精准的方向盘及独有的GVC PLUS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让车身即使在狂热的驾驶模式下仍安之若素,特别是对车身侧倾的抑制技术,在高速拐弯时也能处变不惊,惊险激动。此外,作为轿跑SUV,底盘高度超过200mm离地间隙,并配置了马自达i-ACTIV AWD智能四驱系统,对于非公路的旷野烂路仍能来去自由,很少羁绊。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马自达CX-4现车销售,最高直降1.2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长安马自达绍兴瑞达  
长安马自达绍兴瑞达
主营品牌: [长安马自达]
电话:0575-88159966
地址:袍江康宁东路17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